韩团f(x)宋茜出演中国电视剧《幻城》女主

2015年08月12日10:26   mydaily 收藏本文     
宋茜 宋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f(x)的中国籍成员宋茜[微博]将担任中国电视剧《幻城》女主演。

  宋茜近年来在中国的演技事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已经拍摄《美丽的秘密》,《我的野蛮女友2》等作品以外,还被选为了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女主演。这次又被《幻城》这样的热门作品选为女主演,有望使宋茜在中国的演技事业更上一层楼。

  《幻城》根据中国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幻想武侠剧,宋茜将于今天在中国北京参加《幻城》的新闻发布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宋茜f(x)幻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