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你是我的命》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你是我的命运》全度妍主演的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电影,讲述一个用5张存折和一头奶牛支撑生活的农村大龄青年,将爱情全部付出给一个妓女,最终花好月圆的故事。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故事属于典型的韩国催泪电影,有人评价说是它让韩国变成了一片哭泣的海洋。但是电影的讲述方式一点不俗套,憨厚够真的男人,凄美命苦的女人,交织着妓女的屈辱、重婚的危险、艾滋病的威胁和整个社会的孤立。两个人像并蒂的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又苦苦追寻着对方。

  其貌不扬的锡仲(黄正民 饰)自小在农村长大,一直等待心目中的女神出现。有一天,他在村里碰到了一个迷人的女人,她就是村里纯情咖啡厅的服务员银河(全度妍 饰),对银河一见钟情。他到处打听银河的消息,得知银河在咖啡店工作,有时会送外卖,但送的不只是咖啡,还有她的肉体。面对土土的锡仲,银河虽然比较冷淡,但她并不讨厌锡仲。锡仲的妈妈看到儿子经常去咖啡厅,所以比较担心,于是强拉他去相亲。看到这些银河一气之下决定去宾馆接客。在宾馆,银河遭到殴打而住院,锡仲终日在一旁照料她。锡仲说“银河小姐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害羞的他这样表白了自己的爱。银河接受了锡仲的爱,他们许下了一生的誓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