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恒朱琳主演电视剧《女人香》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08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烈日骄阳下,梦继领导着全剧组成员奋战在朝阳门内大街的81号院内,《女人香》拍摄已过半,剧组成员经过炎炎夏日的洗礼,彼此的感情也在急速升温,早已是亲如一家。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该片是一部旨在以人生酸甜苦辣来诠释母女复杂亲情关系的情感力作, 剧中女儿的扮演者张恒(blog)与母亲的扮演者朱琳老师虽在戏中水火不容,现实生活中却一见如故,碰巧的是两人同是射手座,性格也是惊人的相似,一样的粗心、一样的大大咧咧,甚至连睡觉的姿势都一样,张恒为了弥补在戏中对“母亲”朱琳的刻薄,戏外不光“朱朱”爱称不离口,更是不时奉上小吃零嘴略表“孝心”,浓浓姐妹情羡煞组里其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