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虹何冰主演张恨水名著《夜深沉》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42 新浪娱乐

  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剧《夜深沉》《茉莉花开》《生活秀》等影片摄影师姚晓峰执导,陶虹何冰等人出演。

  电视剧《夜深沉》讲述旧社会落魄艺人月容,与出身富贵却被赶出家门的马车夫二和患难与共的坎坷经历和曲折的爱情。观众熟悉的陶虹、何冰担纲该剧主演,曹翠芬、韩童生等人联袂参演,另外,笑星博林也参与到该剧的拍摄中,出演丁大和一角。与《金粉世家》等改编自张恨水的电视剧作品不同,《夜深沉》表现了不同大家族中的爱恨情仇,普通百姓命运的缥缈沉浮。姚晓峰导演介绍说,“《夜深沉》将改编的重心立足于情感,月容的迷失、彷徨、挣扎,再到最后的悲剧结局,这种复杂的心理变化过程是我们需要展现的。”为了还原上世纪20年代旧社会的历史风貌,该剧在北京、天津两地辗转联系梁启超故居、广东会馆、意大利

别墅等多处古旧建筑进行实景拍摄。该剧预计今年将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