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晶北京探班“挑衅” 被小姐用酒瓶爆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监制王光利导演的中港合拍黑帮电影《卧虎》自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上映两周票房已过千万。因为《卧虎》的宣传,王晶最近也频频在国内露面。

  近日,王晶又赴北京与王光利商谈下部合作的电影,笔者接到二人将在某酒楼前面的消息前去采访,没想到却看到惊人的一幕:一名身穿红裙子的女孩子正举起酒瓶子向王晶的头上砸去,王晶顿时头破血流,瘫倒在沙发上……

  原来,这家酒楼是王光利首次监制的一部电视连续剧的拍摄现场,因为拍摄工作太紧张,王光利无从分身,而王晶在北京行程时间有限,于是两人只得选择在拍片现场交流新片计划。总爱在香港娱乐片露脸里的王晶也借用此次探班的机会,客串了一个喝醉酒的大款,因为借酒调戏身为卖酒女的女主角而被她用酒瓶子爆头。

  力挺!客串内地亲情连续剧

  导演一声“卡”,王晶这才从地上站起来,工作人员连忙为他擦去头上的血浆。谈到被人爆头的感受,王晶笑着说:“这不算什么了,我连被乱枪打死的人都演过,现在只是砸破头而已嘛。”

  王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内地的连续剧里客串角色, 做演员比做监制要轻松很多,尤其是在搭档监制的影视戏里,有默契也有乐趣。当笔者问他为什么愿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给王光利的时候,王晶说:“当然是力挺光利了!因为我们在《卧虎》的合作很愉快,现在《卧虎》票房这么好,接下来我们肯定要长期合作,我当然要支持我的搭档了。”

  王光利说:“在香港的时候,他是监制,我是导演;现在在北京我是监制,他是演员,挺好玩的。”谈到对王晶的表演评价,王光利很巧妙的说:“他给我当导演打多少分,我就给他当演员打多少分。”

  附身!“二王”新片搞“鬼”搞出新花样

  由于《卧虎》的票房成绩很理想,“二王”导演对下部电影的合作很期待。王晶表示,他正在和王光利策划的下一部电影是一个讲“鬼附身”的惊悚片,剧本情节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难度较大。主人公是一男两女,将从两岸三地各选一当红明星出演。王晶说:“王光利是有很多新奇想法的导演,这次的鬼片一定会搞出一种全新的概念,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超越香港那种传统的商业电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