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出演》视频:陈明宣言--快乐与身材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演艺圈新人辈出,我们不时就能听到几段不错的旋律,众多魔鬼身材、天使脸蛋的女艺人如雨后春笋般蜂拥登场,然而“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情况也经常可见,新的面孔新的旋律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都慢慢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反而让我们经常回响在脑海中的还是之前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那些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歌手,陈明就是其中一位。

  当年她凭借一首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从广东迅速走红全国,随后一系列脍炙人口歌曲陆续推出,其中的《我要找到你》《快乐老家》堪称经典。和陈明同时期的很多歌手如今都纷纷改行,做主持人的、经商的…… 然而陈明选择了继续坚持,坚持自己的原则和迷恋自己的音乐,即使她现在已经做了母亲,成为了一个幸福的妈妈。陈明的故事似乎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不过她却准备用她的演唱会告诉大家,她的事业正在准备重新开始10月份,她举办了自己名为“幸福的声音”个人首场演唱会,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幸福和满足。

  在演唱会排练期间,曲目、与乐队的磨合等等事情琐碎而繁多,但却看不到陈明的一点抱怨,在我们面前的始终是一个经过了生活的历练的成熟的女人,每当她提起自己的女儿,都能发现陈明母性流露的一面,尽管这段准备演唱会的时间,每天回到家以后,女儿早已进入梦想,疲劳的陈明却每天坚持第二天早7点钟起床,陪女儿玩一会儿,给女儿做早餐,享受着做母亲的乐趣。

  “幸福的声音”演唱会已经成功地落下了帷幕,但我们的耳边还响起陈明那自信、动听的歌声,脑海里还闪现着陈明出场时身穿粉色礼服微微发胖的身影。她的好朋友戴军说:“陈明从来不减肥,因为她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很幸福。”

  看来,幸福真的与身材有关。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11月4日)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为您带来陈明的幸福之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