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非常接触》专访中国金小丑刘全和刘全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9: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杂技的最高奖项就是金小丑奖,这个奖杯只授予最出色的杂技演员,第一个捧起金小丑的中国人,就是刘全和刘全利兄弟。

  别看哥俩长得是一模一样,可就因为哥哥刘全和早出生了10分钟,五十年来,就一直谦让着弟弟刘全利,以至于侯耀华(blog)问到少年时期影响他们最大的一本书时,他们不约而同地回答了同一个答案。

  兄弟俩虽说是拿到了杂技的最高奖——金小丑奖,可刚到杂技团的时候,他们的基本功是最差的。可这哥俩有志气,基础差就加倍联系,别人玩他们练功,别人吃饭他们也练功,别人睡觉他们还是练功。有一次睡午觉,人家都躺着睡,刘全利为了练习基本功,居然劈着叉睡,一个半小时以后,别人都起床走了,刘全利一睁眼,发现腿根本没有知觉了!就这一次,差点弄了个下肢瘫痪。后来练拿大顶,刘全利和另一位队友较劲,一般拿大顶有个十分钟也就差不多了,他们俩这一较上劲,愣是一个半小时谁也没下来。教练一看,这可不行,时间长了脑充血,搞不好会出人命呀,赶紧把两个孩子从墙上给推下来了,刘全利刚一落地,立马又翻上墙,拿起了大顶。虽然赢得了这次比赛,可站起来以后,刘全利已经头昏眼花,看谁都是双胞胎了。

  这兄弟俩说,拿金小丑奖要感谢姜昆陈佩斯,说起陈佩斯,刘氏兄弟想起来和陈佩斯的一段故事,说到激动的时候,哥俩拿起一块布,就起了滑稽节目,究竟这个节目和陈佩斯有什么关系,这块布又为什么这么重要,本期《非常接触》(blog)带您了解中国的金小丑。

  《非常接触》 btv-3 1月31日19:4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