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综艺快报》视频:外国友人中国求艺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47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刚才我们已经看到了赵本山的洋徒弟波比肯的精彩表现,其实参加这次《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的每个演员都是身怀绝技,比如来自法国的李霁霞,她动感的舞蹈和活泼的性格都很受观众喜欢,尤其是她表演的魔术和与自己的中国老公配合的舞蹈更让我们印象深刻。那么生活中的她又喜欢什么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一看吧。

  当我们赶到煤矿文工团,正赶上她和剧社成员在排练。平时的李霁霞除了学习演唱舞蹈之外,还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了她自己创办的剧社中,所以一提起剧社她马上就给我们介绍起来了。

  李霁霞:我们的剧社叫三只橘剧社,这个名字来源于一个歌剧叫《三只橘的爱情》,原来创造这个剧社的时候有三个人,包括我和另外一个法国导演,这三年当中呢来了几个新的朋友比较新的演员,主要是我们演的戏有两种,一是在中国没有演过的青年作家的作品,二是在法国欢迎的要么是大戏要么是小段,所谓的“法国相声”。当然我们的剧社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人才,有的是音乐家搞音乐。有的是搞舞蹈,或者舞蹈家,有的是真学表演,反正都有不同的所谓功能。

  其实李霁霞在法国的时候主修的就是中国的古汉语,这也是她来到中国进一步学习的原因.虽然自己的小剧社还只是初俱规模,可他们表演的作品却非常丰富,除了中国戏剧之外,他们更是计划把一些在法国很受欢迎的戏剧翻译成中文来表演,他们还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法国的文化。李霁霞最近还在学习中国的茶艺,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各方面的文化,因为在她心里还有一个更大的愿望。

  李霁霞:我们觉得为了中法文化的交流多做贡献,平时法国人能说汉语,我希望能推荐我的文化,也希望能通过学习中国的传统,能让法国的幽默和中国的幽默结合起来。

  丁然:对希望我们做出来的作品能像我们两个一样中西方结合。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为您介绍更多参加这次《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的选手,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