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情感龙门阵》现场失控 嘉宾愤怒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22: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关帮助17岁少女寻找包养的事件,成为各大媒体追逐、报道的焦点。为了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事件的起因发展,《情感龙门阵》特地将事件主角17岁少女以及在此事件中极具争议的“帮助者”,一同请到节目的录制现场。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当中,这位帮助少女寻找包养的幕后当事人,由于过激的言行举止,导致事件主角泪洒现场,情绪极致崩溃。而这却并没有影响当事人对己极具荒谬观点的辩解以及争辩。毫不收敛的粗暴行径,让四位在场嘉宾无法忍受,纷纷提出要求离场,录制现场一度失控。不想,当现场主持人提出请此当事人离席“休息”时,其突然将手中杯子摔在地上,歇斯底里地,怒吼质问主持人,用意何在。场面混乱不堪,其最终被现场工作员强行带离,节目录制也因此无法继续进行,被迫中断。

  出乎意外的失控场面,让在场所有人为之震惊。而这个行为失控的当事人也成为《情感龙门阵》节目自开播以来,首位在录制中途被迫强行离开的唯一嘉宾。

  播出时间:每周日重庆卫视九点半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