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7“我型我Show”音乐剧开营发布会(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2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栏目昨天在风景秀丽的乌镇西栅开营,450个演员纷纷进驻营地展开训练。从30多个地区招聘中脱颖而出的450名选手昨天已经全部入住乌镇西栅的训练营,一场盛大的开营晚会也将于今晚在乌镇的小桥流水旁隆重举行。

  在6月8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SMG综艺部我型我秀总导演戴钟伟先生详细地介绍了赛程和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我们将会把演员分成‘偶像组’、‘实力组’,10号开始将分4场决出100强,6月15日晚上的直播节目中公布400进100强的成绩。在接下来的从18日至21日这一周就是百强晋级40强的过程,也是我们的‘百强直播周’,到22日全国40强诞生。为突出真人秀的概念,我们除了每次直播前在19:30-20:00的时间段播出特别剪辑的‘选手日记’,更将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开辟《我型我秀全接触》栏目,于6月11日起,周一至五的12:30-13:00的半小时里,最新直击发生在训练营与剧组内的故事。《我型我秀全接触》节目每个周日12:30-13:00,还有特别版的‘拉票会’。若错过了首播,该节目还能在凌晨一点的东方卫视追看播出。”

  另外,今年“我型我秀”致力于打造一部青春励志音乐剧,即“中国现实版的《42街》”,所有最后胜出的型秀演员都会有机会出演这部音乐剧。这是一部以百老汇经典剧目《42街》为底本进行再加工的音乐剧,主办方将会对《42街》的音乐进行改编,为其加入很多中国元素,给中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