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7我型我秀开营仪式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2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上7时30分,随着焰火的的升空,乌镇西栅的水上舞台灯光璀璨,随着450名型男秀女舞动的节奏,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拉开帷幕,东方卫视对开营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在现场热情的欢呼声中,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洪迪、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06型秀总冠军王啸坤(blog)、著名演员吴佩慈(blog)陈好(blog)以及百老汇资深人士董方思先生六位评委入座“老师区”。经过一番角逐,D.I.L组合等七名型秀演员有幸从评委老师手中得到“音乐梦想项链”,直接晋级百强。而首次搭档主持的林海、胡可(blog)就配合默契,成为昨晚演出的一个亮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