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第13届上海电视节今日拉开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04 新浪娱乐

  最近全国的影视焦点都会放在上海,因为从11日起至24日这里将举办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和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两大重要的活动。我们的记者已经投入报道中,首先就带您感受一下电视节开幕前的氛围。

  今年是电视节和电影节首次分开举办,这让媒体和业内人士对两节的关注度又进一步提高。昨天虽然电视节还未正式开幕,不过众多的电视剧已经趁着电视节的机会大打宣传牌,两部新剧率先进行了购片推广和发布活动.根据老电影<英雄虎胆>所改编的电视剧版《英雄虎胆》的主创来到上海宣传着这部经典的反特题材影视作品.

  在电视节现场已经打出大幅宣传海报的亲情励志题材电视剧<断奶>的主演徐帆,巫刚(blog),虽然没能到上海来参与电视节,不过在杭州的拍摄现场他们也为新剧的推广做起宣传工作。

  从11日至16日的6天中,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将进行白玉兰奖评选,白玉兰论坛,影视节目市场等多项活动,今年还特别在13日举办动画日活动,关注国产动画的发展.无论是斯琴高娃,丁黑这样大家熟悉的演员和导演前来担任评委工作,还是将前来参与电视节的陈宝国(blog),范冰冰(blog),刘烨等近百位明星,电视节期间我们将领略到最新最快的影视剧信息,和白玉兰奖选出的各奖项的精华作品.

  昨天当我们来到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的主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时,这里的宣传海报位已经被众多的电视剧作品所占领,而两大展馆中的各影视公司展台也已经在忙碌的搭建中,迎接着12日早晨本届电视节的开幕式和影视节目市场的开幕活动。而来自全国的记者也已经开始了领取相关证件的工作,从主办方手中领取报道证件,相关资料,记者手册等,以便更好的了解本届电视节。今天下午上海电视节组委会的成员将与媒体进行见面,晚上由众多评委,嘉宾,媒体参与的欢迎酒会也会隆重举行。电视节的现场情况和精彩之处我们将每天为您做详细报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