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上海电视节SMG励志动画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2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上海电视节将6月13日定为“动画日”。作为首次亮相电视节的特别活动,“动画日”将聚焦动画创意,探询中国动画产业的崛起之路。“动画日”将邀请风行全球数十年的《芝麻街》的制片人,以及美国动画大片《怪物史瑞克》的导演参加,在介绍动画创意的运作模式和流程中,揭秘全球风靡的卡通形象背后的产业支点,以激发中国动画力量的创意激情。

  “动画日”当天,还将启动“励志体育动画项目征集令”,向国内所有动画制作机构和个人发出英雄帖,以千万元的投入征集动画创意,意在北京2008到来前,完成一部体育类的动画大片,向奥运献礼。届时奥运冠军乐靖宜、叶冲等将亲临现场。 视频为上海电视节SMG励志动画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