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直播:我型我秀青春励志剧20强晋级战(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8:39 新浪娱乐
播放/暂停 停止 关闭声音  
  在播放中进行全屏播放,全屏后可双击屏幕还原

点此手动安装直播插件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今晚19:30,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20强晋级战(上)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型秀20强晋级战因为看点多吸引了多方关注,今晚出战的刘欣(blog)、万晨、桃忍特组合、马璐、刘汉兆等等都是人气很高的演员。而06我型我秀的冠亚军王啸坤(听歌,blog)俞思远(听歌,blog)今晚助阵今晚型秀,“南远北啸、摇滚王道”为师弟师妹们助阵。新浪娱乐正在同步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专注。

  “南远北啸”今晚助阵

  王啸坤、俞思远在06型秀舞台上迸发出的光芒令人惊讶,“南远北啸、摇滚王道”更是当下最响亮的口号。如今王啸坤、俞思远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去年12月,俞思远&B.I.Z的首张专辑《为爱高歌》全国发行后,一时间创造了近20万张的惊人销量;而晚起步的王啸坤发布的同名专辑《王啸坤》销量也已突破了15万张卖到“满堂彩”,在新人里面的成绩同属最佳。

  这两位型秀走出的歌坛生力军去年都出自青岛飙歌会,“南远北啸”之说也传为美谈。今晚他俩现身07型秀现场为师弟师妹们助阵,两人再度合作高歌一曲《如果还有明天》。此外,下周的下半场20强晋级战,还会有两位神秘的型秀家族成员现身现场为师弟师妹助威拉票。

  原子鏸《赤裸裸》引领开场

  因为强劲的实力、性感的外形、大胆热情的演出成为今年我型我秀最受瞩目的前港姐原子鏸,今晚继续发挥自己的创作才华,联合“海贼王”组合的吴斌(blog)马海生(blog),以及高阳、杨丹,演出一场“我的爱赤裸裸”的开场秀。原子鏸在开场秀中继续自己“大姐大”的形象,高唱郑钧(blog)的《赤裸裸》,“欺负”小男生高阳。“我刚开始想过退出,但是现在每一个人都喜欢我们的演出,我觉得参加这个比赛是正确的!”原子鏸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坦陈道,如今原子鏸已经消除了困扰,完全投入到型秀的表演中去了。

  万晨《我爱罗》大秀cosplay

  今天晚上的另一个亮点则是武汉演员万晨的演出。“今天偶然下载我爱罗,看到了万晨的个人网站,又进入了他的乐吧,才发现他目前也在奔波着他的音乐事业,他不是什么大家,而是一个平凡而优秀的创作型歌手,我听了几首他或翻唱或原创的歌曲,无限的敬意由此而生,象他这样一个有实力的歌手,绝对是有红的一天的。”一位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如此写道,万晨今晚将会演唱这首自己填词的、曾经创造过网络下载奇迹的动漫歌曲《我爱罗》,并且以动画片《火影忍者》的cosplay造型出场:火红的头发、眩目的动漫造型,加上他的歌声,绝对是最有看点的节目之一。

  附今晚我型我秀20强晋级战(上)赛制以及出战名单:

  赛制:今晚20名演员将分三轮进行比赛,第一轮先是五人一组的“歌曲串烧”,然后由评委选出一名表现最好的演员直接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自选曲目”中演员可以唱自己选的歌,然后由评委亮灯决定直接晋级还是直接淘汰,其他人进入待定;第三轮“经典老歌”环节由演员们每人准备的一首老歌来表演比拼。如果这组五个人都没有直接进入第二轮那么就挑短信高来直接进入下一轮。然后,其他待定的就得等到后面的比赛抽出短信高的选手再来PK争夺晋级的名额!(也就是说周五是20人选8人,下一周的下半场也是20人选8人,最后待定的4位将依靠另外的比拼进入20强。)

  出战名单:03号谭鹏、 05号何浏、06号刘欣、09号万晨、11号戴薇、21号刘晓婧、24号潘辰、27号闫肃、30号马璐、32号蒋艾伶、33号桃忍特、34号臧赫、35号丁少华、36号尹姝贻、41号王野、43号禹相后、45号陈立靖、46号刘汉兆、48号王渊洁、49号王思思(听歌)。 (毛丽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