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志文左小青主演《天道》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推出《孝子》《马大帅》《居家男人》等一系列影视剧后,作为电视剧业界领军角色之一的天润传媒这次剑走偏锋,推出了“另类”电视连续剧《天道》,在剧中,“戏精”王志文左小青(blog)联手,演绎了一段商战神话和一段生死相许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据悉,电视剧《天道》改编自豆豆的长篇小说《遥远的救世主》,这是一部高投入、大手笔制作的电视剧,每集折合人民币50多万元。在剧中,“戏精”王志文饰演男主角丁元英,因演绎《中国式离婚》中娟子一角被称为“中国式梦中情人”的当红女星左小青饰演女主角芮小丹。据悉,《天道》是一部以爱情为主线,集商战、爱情于一身的电视剧,其中涉及政治、经济、爱情诸多方面,更有许多商战韬略和计谋,一些情节和对白让人拍案叫绝,故此被称为一本现代商战的教科书。但是,它又有别于许多描写商战、爱情的故事,剧中主要人物的性格、行为、语言都与以往的同类电视剧中的人物有所不同,而电视剧的手法却又大巧若拙,因此显得很另类,甚至可以说有些怪异。因此《天道》又被人称为一部“另类”的电视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