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综艺节目为什么红?虐星时代越虐越火

2013年06月25日11:52  金鹰网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神话放送》 《神话放送》

  金鹰网6月24日报道 继韩剧、韩国音乐、韩国电影席卷全球之后,韩国综艺节目正在中国内地掀起一阵“新韩流”。前有《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鬼泽夫妇红翻内地,后有湖南卫视[微博]引进韩国版《我是歌手》获得空前成功,“新韩流”正来势汹汹。

  环顾中国内地综艺圈,购买韩国版权,或干脆和韩国制作方联手合作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那么,韩国综艺节目为什么那么火? (文/reegis )

  No1.“虐星时代”,越虐越红火

  代表节目:《running man》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新的版块,作对于不少年轻观众而言,这档韩国综艺节目的吸引力并不亚于DOTA对于游戏迷的魔力。

  火爆基因:跑男虐我千百遍,我却待他如初恋

  其一,花样倍出的游戏让明星玩的很过瘾,观众看得更过瘾;其二,明星被“虐”欢乐无穷,看明星们被各种“虐待”,囧态百出苦不堪言,粉丝们却看得乐不可支。

  No1.思密达偶像剧之风吹进了综艺圈

  代表节目:《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在成功捧红维尼夫妇之后,今年的鬼泽夫妇再度爆红。《结婚》的世界版在中国各综艺节目中排名第9,在海外娱乐节目中高居首位。

  火爆基因:假想结婚真甜蜜,yy无底线

  当红明星假扮新婚夫妇,真实跟拍“夫妻生活”,牵手、拥抱、脸蛋bobo、嘴嘴kiss一个也不少,小夫妻们戏假情真乐在其中,粉丝们欲罢不能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No3.“回锅肉”or“冬菇菜心”,口味对了一切都对了

  代表节目:韩版《我是歌手》

  中国版《我是歌手》获得空前成功,使得中国观众开始认可韩国综艺节目,预计此后韩中合作将成为一种制作节目的趋势。

  火爆基因:大牌来PK,草根爱围观

  看惯了“冬菇菜心”般的素人选秀,突然来道“回锅肉”,真教人回味无穷。《我是歌手》选的是最棒的歌手,每一场都是视听盛宴,那感觉就跟吃回锅肉一样一样儿的。

  No4.8090都在致青春,怀旧的那些戏码都火了

  代表节目:《神话放送》

  《神话放送》是以韩国最长寿元祖偶像神话组合为主角的一档新概念综艺节目,channel种类和风格每周不同。

  火爆基因:我们追的不仅是男神,更是青春

  十五年后回归,六个帅气依旧的男人,他们是第一代韩国偶像,也是众多明星学习的榜样。有不离不弃的真爱粉,“神话组合”就很能满血复活!橙子们自行鼓掌。

  No5.“女神”这个金字招牌,blingbling亮瞎你的眼

  代表节目:《话神:支配心灵的人》

  《强心脏》的后续节目名称由原来的《强心脏2》更改为了《话神》,由申东烨、尹钟信、金喜善[微博]三人联手担任主持。

  火爆基因:女神当家 我的地盘我做主

  《话神》以《强心脏2》的姿态面世,堪称不折不扣的“星二代”;另外,女神金喜善不仅赏心悦目还口齿伶俐,头顶的光环足够亮瞎你的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