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缺席大本营录制 宋茜赵丽颖轮流代班

2013年07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
赵丽颖与陈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曝出谢娜[微博]陪老公张杰[微博]赴美国进修,因此将有较长时间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为此,节目组推出“女神”系列,届时将有宋茜[微博]、赵丽颖[微博]、范冰冰、李晟[微博]等人代班。新浪娱乐特别联系湖南卫视[微博]相关人士,确认宋茜、赵丽颖已经参与了大本营“女神”系列的代班录制,李晟也将进行代班节目录制。而范冰冰将会出席快男的类似帮帮唱环节,是否代班快乐大本营尚不得而知。

  日前金鹰网等多家媒体纷纷爆出,由于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宋茜将代班主持快乐大本营。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粉丝关注,而曾与宋茜在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出演夫妇的2PM成员尼坤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因此有网友希望尼坤能够现身节目,在大本营的舞台上看到维尼夫妇。

  最近因为《陆贞传奇》而人气大增的年轻演员赵丽颖,日前随电影《宫》剧组成员陈晓[微博]等一同做客快乐大本营。参与节目录制之后,赵丽颖还代班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工作。新浪娱乐特别联系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宋茜的代班节目已经录制结束,今天(7月23日)正在录制赵丽颖代班的那期快本。

  此外另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7月下旬推出的“女神”系列还有李晟等人。范冰冰将加盟快男,出演类似帮帮唱的环节,但是否代班快乐大本营尚不确定。(Lorrin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