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继承人》热拍 崔始源跪姿漂亮(图)

2014年06月03日10:3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亿万继承人》的拍摄现场,当天正在拍摄崔始源向众人忏悔的戏份,他的跪姿演绎出悔意和诚意。
拍摄现场的崔始源西装革履,一副“高富帅”的派头。

  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在中国风行一时,令韩国明星李敏镐跃升为超级巨星。4月初,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亿万继承人》低调开机,该剧邀请了韩国红星崔始源担任男主演,相近的剧名和题材,以及可以预见的“韩流”元素,使得该剧被媒体和网友称为中国版的“继承人”,不过好强的李少红一再否认这种说法。

  开机后的《亿万继承人》一直在广西北海拍摄,近日该剧悄然转场到北京,日前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意外在东三环某高档酒店公寓撞到了“继承人”崔始源。当晚崔始源西装革履,一副“高富帅”的派头,在公寓中缓缓走出,结果在现场遭到了“袭击”。

  从媒体之前报道的该剧故事简介,以及当天现场的拍摄情形来看,当晚拍摄的情节应该是在他“掌舵”家族企业之后而面临的一场资工纠纷,一群服装简朴的群众演员站在公寓外面情绪激动,大声呐喊,崔始源表情严峻,在两名保镖的陪护下刚一走出公寓,迎面飞来了一堆烂菜叶,保镖急忙遮挡,而崔始源则无动于衷,他步履沉重地走下台阶,缓缓地跪在了众人面前,一副痛悔交加的表情,崔始源上半身笔直,双膝稳稳落地,跪姿非常“漂亮”。

  当天拍摄虽然遭遇到“下跪”的“羞辱”,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崔始源的心情,拍摄结束离去时崔始源面带微笑,向工作人员连连点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