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沈畅挑战不同角色 坦言想让自己戏路变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7:38 新浪娱乐
沈畅挑战不同角色坦言想让自己戏路变宽(组图)

《弱者的权利》沈畅拖儿带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畅挑战不同角色坦言想让自己戏路变宽(组图)
《弱者的权利》中沈畅哭戏不断

沈畅挑战不同角色坦言想让自己戏路变宽(组图)
沈畅在《眼花缭乱》中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的一部情景剧《我爱我家》,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小保姆”沈畅。而后她又接拍了诸如《我爱我车》、《临时家庭》等一系列的情景喜剧,可以说,沈畅是从情景喜剧跃入观众视线的。

  在今年,沈畅已经完成两部电视剧(《眼花缭乱》和《没完没了的爱》)和两部电视电影(《扣人心弦》和《弱者的权利》)的拍摄。央视喜剧《眼花缭乱》是由曾念平执导,沈畅
蔡明郭达主演的喜剧。剧中沈畅饰演了一个典型的北京女孩,美丽、大方、善良,已然成为一个被身边众多海内外朋友都竞相追求的成熟女性。

  电视剧《没完没了的爱》,同样也是一部喜剧。剧中沈畅主演了一个杂志社的编辑,用喜剧的表现手法去讨论结婚、离婚、再婚这个沉重的社会问题。

  电视电影《扣人心弦》则是沈畅演艺生涯中一次新的挑战。她饰演了一个与本人性格反差极大的连环女杀手。由于心理扭曲,致使自己变得六亲不认,连续杀害了自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在连续拍摄了几场杀人戏之后现场的导演都被手拿凶器的女杀手沈畅所吓倒了,喃喃的说:“太恐怖了。”于是沈畅开玩笑说,悬疑惊悚片也许是她今后的发展……

  而在上周刚完成的《弱者的权利》是《元芳律师事务所》十个电视电影之一,该剧让沈畅成为了一个带着三个孩子的农村妇女牛彩云。丈夫由于一颗牙导致了一场医疗事故后去世,留下三个孩子。而医院却不愿意承担事故责任,幸好彩云碰到了好心的律师,经过种种磨难终于打赢了官司。剧中,沈畅几乎场场都有哭戏。一开始时沈畅入戏便能自然哭出来,但哭戏实在太多,后来只能用催泪棒,而且量一次一次地加大。沈畅说,最后自己的眼睛都哭麻了,希望下一年中别再有人“惹”她哭了。剧中沈畅第一次用陕西方言说台词,可谓一次新的台词考验了。当被记者问道,有关于《弱》的拍摄感受时,沈畅说:“我要尝试更多的、不同角色,现在只是刚刚开始。其实我的戏路很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