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生》剧照曝光 何洁变成“杉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1 贵州都市报
《超级女生》剧照曝光何洁变成“杉菜”(组图)

《超级女生》剧照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生》剧照曝光何洁变成“杉菜”(组图)
《超级女生》剧照

《超级女生》剧照曝光何洁变成“杉菜”(组图)
《超级女生》剧照

《超级女生》剧照曝光何洁变成“杉菜”(组图)
《超级女生》剧照

  本报长沙专电 昨日,本报记者作为唯一受到邀请的贵州媒体抵达星城长沙,参加将于今日举行的电视连续剧《超级女声》新闻发布会。根据“超级女声”比赛改编,并由超女们亲自主演的电视剧《超级女生》,自开机以来一直谢绝媒体采访和拍照,保持着高度的神秘感。昨日,本报记者在得到天娱公司的特许后,成为第一家探班该剧的媒体。

  有趣的是,这部倍受关注,卖点多多的青春偶像剧选用的女一号是咱们贵阳超女何洁,而制片小朱也是在贵州遵义长大的重庆人。几个贵州老乡异乡见面,自然格外亲切。大家操起贵州腔聊天和采访,羡煞旁人。就连该剧的另一女主角陈西贝加入我们,聊天时用上了现学的贵州话。这让此次特别探班的独家专访进行得格外顺利。

  在长沙一家小小的咖啡馆里,记者亲眼目睹了“女一号”何洁虽显稚嫩却真实自然的表演,她则透露自己扮演的“李慧恩”一角,和《流星花园》里的“杉菜”十分相似,但首次触电的她还是战战兢兢地拜托记者向自己的粉丝们转达:“以后看了要是觉得演得不好,千万还要给我一次机会!”

  现场目击:“洁宝宝”当上“星级服务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长沙贺龙体育馆旁一家小小的咖啡馆时,剧组正在紧张的换景工作中,而穿着一身绿色侍应生服装、外披着一件厚厚的羽绒服,打扮得十分朴素的何洁和烫着长长的卷发、穿着细长高跟鞋,打扮得贵气袭人的陈西贝,正坐在窗边对台词,但两人并不是全副精力“好好学习”,对一句台词还要唱一句歌,一会儿唱着“我家住在黄土高坡”,一会儿又唱起一些英文歌,导演见状批评:“认真点!”两人俏皮地对着记者吐吐舌头。

  过一会儿,正式开拍了,只见挺胸收腹,微笑得体的何洁,单手举着放着一杯橙汁的托盘,步伐稳健地走向一张餐桌,举手投足是模是样,感觉还真像一个业务娴熟的“星级服务生”。而陈西贝则姿态优雅,像一个高傲的公主一样,坐在餐着前“享受”何洁的服务。

  据现场制片朱先生介绍,这几场戏是何洁勤工俭学在咖啡馆里打工,而陈西贝是这家咖啡店老板的女儿。一天,陈西贝和妈妈故意刁难何洁,点了一堆什么“西瓜切粒、香蕉切片、西柚去核、色拉油要橄榄油加酸奶”的食物,还当面挖苦何洁肯定记不住,因为“人要是不笨,怎么来当服务生呢?”结果,吃苦耐劳且聪慧过人的何洁却全部记住了,让陈西贝立即对她刮目相看,两人后来一起参加超女比赛,还成为了好朋友。

  剧情曝光:超女版《流星花园》

  记者在剧组拍摄时,“偷看”了《超级女生》第五集、第七集和第十二集的剧本,感觉整体风格十分熟悉,譬如剧中人物的名字,“李慧恩”、“雪乔”、“等等,和一些韩国偶像剧里人物的名字十分相似。再看剧情,何洁扮演的“李慧恩”是一个家境不太富裕的女大学生,她白天课余时间要在咖啡厅打工,晚上则要到酒吧唱歌,以赚取自己的学杂费和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的费用等,后来不仅冲破冲冲阻碍获得了超女冠军,还和富家公子相爱;陈西贝演的“雪乔”是一个富家小姐,却并不骄傲宠且很有正义感;夏颖扮演的超女选手则处处暗施阴谋刁难“李慧恩”······这和《流星花园》里“杉菜”、“藤堂静”、“百合”等角都很相近。

  对此,陈西贝也很有同感,她说该剧的画面是和《流星花园》一样唯美,而均是首次触电的超女们也的确是靠看大量韩剧来找灵感。而何洁更是呵呵一笑:“是呀,我现在天天晚上都在研究《流星花园》,慧恩是和杉菜很像,不同的是,没有4个帅哥围着我,哈哈!”

  片场专访:何洁不会哭西贝爱美容

  在拍摄间隙,何洁和陈西贝和记者摆起了“龙门阵”。下巴已经瘦得尖尖的何洁表示希望和记者聊减肥的话题,因为她真的已经瘦了十几斤了,就是为了这个戏。不过,现在仍然有很多问题困扰着她,“我不会哭,简直太老火了,导演为了让我哭,简直想尽了各种方法,给我说各种伤心的事情,什么我养的猫猫狗狗死的事情都拿来说,但是我的眼泪刚刚流下来,一拍摄就突然没了。不过,昨天在湖南电视台拍摄7进5的PK,当我看到黄雅莉和郑靖雯站在PK台上,就想起我比赛时的情景,触景生情,眼泪就像发洪水一样,导演抓紧时间赶快拍,整个剧组都为我流泪而欣喜若狂。”

  漂亮的陈西贝则向记者大谈超女的美容经,“天天赶进度,总是拍到半夜三更的,你没发现我们的脸都是肿肿的吗?所以我们现在都在研究怎么消肿。秘诀就是晚上再渴都不能喝水,只能吃水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水,然后喝一杯特浓的咖啡,因为咖啡是吸水的。还有就是无论走到那里,都带着厚厚的军大衣,随身带个小枕头,只要有机会,就裹着大衣倒头就睡。不过,有的时候要保持发型,只能坐着睡,郑靖雯已经练就了站着都能睡觉的‘神功’。有经验的剧组老师还向我传授了‘关芝琳睡’的片场补瞌睡的冷美人功。”说着,她把双手掂着下巴,闭上眼睛,给记者做起了示范。 姜虎/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