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派克式左轮》贺年明信片06年元旦面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派克式左轮》贺年明信片06年元旦面世(组图)

四个版本的猪八戒,各具特色,各显风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派克式左轮》贺年明信片06年元旦面世(组图)
《派克式左轮》贺年明信片

《派克式左轮》贺年明信片06年元旦面世(组图)
《传奇之梦幻殷商》贺年明信片

  新浪娱乐讯 猪八戒上了明信片,也许不足为怪。但四个不同版本的猪八戒同上一张明信片来个大PK,这还是头一遭:首创版猪八戒徐铮背着媳妇陶红、好梦重温版猪八戒黄海波拉着锦毛鼠范冰冰、帅哥猪八戒版高泓贤在玉女韩雪面前发嗲,还有首次公布的最具个性张扬的动画版八戒哥哥和大眼美眉放电。近年来的影视作品中,四种不同的猪八戒造型形象第一次被搬上了同一张明信片上。也是国内首张影视剧贺年明信片面世。

  近日,笔者获悉,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开全国影视制作机构之先河,将近年来拍摄制作的的“猪八戒系列”四部曲中的四个猪八戒形象,以贺年片的方式呈现给公众。此次设计印制的15000张贺年明信片一套三张,除了猪八戒系列明信片外,还有福纳公司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春天将在全国亮相荧屏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贺年明信片,以及目前正在云南大理紧锣密鼓拍摄的国内首部奇幻神话电视连续剧《传奇之梦幻殷商》贺年明信片。

  苏州福纳公司自199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拍摄完成了包括《吕布与貂禅》、《新乱世佳人》《春光灿烂猪八戒》、《都是天使惹得祸》、《武林外史》《萍踪侠影》等四十部近千集的电视连续剧。其中,猪八戒系列的《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以及《春光灿烂猪八戒》动画版,把在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猪八戒演绎得更加生动而令人忍俊不抑,深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获得了较高收视率。2005年福纳公司根据著名女作家黄蓓佳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跨越国境拍摄,完成了一部令人深思的反映当代留学生的曲折人生的大戏。目前,又一部大戏《殷商传奇》正在大理拍摄中,这是国内首部奇幻神话电视连续剧。

  即将到来的2006年将是福纳公司成立十二周年,此套在全国首开影视贺年片先河的贺岁大行动,将拉开福纳公司影视制作的新篇章。

  据悉,由南京

邮政局印制的这15000张贺年明信片将于元旦前后面世。福纳公司将以全部赠送的方式,向多年来支持福纳影视剧的热情的电视观众恭祝新年快乐!另外,福纳公司还将把此套明信片赠送给中国相关博物馆以及收藏机构收藏。海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