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新海岩女郎牛萌萌红裙跳踢踏舞惊艳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5 新浪娱乐
新海岩女郎牛萌萌红裙跳踢踏舞惊艳登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海岩女郎牛萌萌红裙跳踢踏舞惊艳登场(组图)

新海岩女郎牛萌萌红裙跳踢踏舞惊艳登场(组图)

  海岩反映自己老本行的大戏《五星饭店》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热拍中,这一次和以往一样,依然主角都是用新人挑大梁,也就是说,海岩每部作品都会完成的造星计划没有改变,而确实这一次海岩所选用的新人没有让人失望,像扮演女一号汤豆豆的牛萌萌就引起了一致的赞扬,尤其是当漂亮的牛萌萌跳起踢踏舞的时候,鲜艳的红裙纷飞起来的那一刻,绝对给观众最艺术的享受。不过牛萌萌自己却表示,她成为海岩女郎太意外了,第一次见海岩和刘心刚的时候,她都有些浑身发抖,而为了扮演这个舞蹈家汤豆豆,她重新拾起了舞蹈,又
找专门的老师苦练舞技一个月,整整瘦了15斤,非常辛苦。

  实际上,牛萌萌先前已经拍过很多很有分量的作品了,李大为导演的《红粉世家》、与苏有朋赵雅芝合作的《杨门虎将》、和何润东袁泉共同完成的《白屋之恋》……都展现了牛萌萌无懈可击的美丽和脱俗的演技。

  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个最早和苏有朋一起出演广告而一举踏入娱乐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牛萌萌多才多艺,从小学习唱歌、跳舞,样样精通,而且学习成绩非常优秀,考入清华大学都没有问题,所以牛萌萌也曾反复思考,自己是不是要走演艺这条路,但最终在高考前决定了自己未来的道路。

  牛萌萌表示,她的演艺道路没有让她一下子大红大紫,但却走得扎扎实实,可能这也是她能够一跃成为海岩女郎的原因。“第一次见海岩老师和刘心刚导演,我别提有多害怕了,我觉得我说话都不自然,我觉得命运似乎给我打开了一道神奇的门。”牛萌萌说,在这次见面以后,虽然她还没有被肯定的选用,还没有签合同,但是她已经开始为了这个角色努力了。“《五星饭店》中的天才舞蹈家汤豆豆生来命运多舛,母亲因为感情原因,在她还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而汤豆豆就像母亲的命运一样,虽然与男一号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相爱,但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天各一方。”牛萌萌介绍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反复研读剧本认真揣摩,寻找汤豆豆的感觉。并且由于汤豆豆是一个天才舞者,在整部戏中,她要完成各种非常有难度的舞蹈,本来舞就跳得非常好的牛萌萌对自己进行了强化舞蹈训练,力争完美地展现汤豆豆高超的舞蹈境界。“以前我就从小学习舞蹈,这一次我又请了专门的踢踏舞老师,每天就是疯狂的练功,一个月下来我整整瘦了15斤。但是我再见海岩老师和刘心刚的时候,我的心里已经踏实了,因为我有自信我可以演好!”

  就这样,牛萌萌正式接拍了《五星饭店》,开始了拍摄周期差不多要长达半年的辛苦演练,“我现在的心态特别平和,我就好像是在舞蹈世界中度过的,当鲜艳的踢踏舞红裙飞扬起来的时候,我觉得特别的骄傲和满足。”那么这样的一个牛萌萌对未来有怎样的期许呢?“我希望我成为像观众们给我的称号,我想成为像张曼玉那样优秀的演员。”牛萌萌认真的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