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牛萌萌走出《白屋之恋》一夜成海岩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牛萌萌走出《白屋之恋》一夜成海岩女郎(图)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岩大戏《五星饭店》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12月底1月初,将转景北京拍摄。

  幸运的牛萌萌一夜之间主演了海岩的大戏《五星饭店》,成为了片中的踢踏舞之花汤豆豆。牛萌萌说,她现在感觉像是在做梦。

  她不是新人,但也还是最有潜质的新人,在海岩提供给她的平台上,牛萌萌会乘坐《五星饭店》的翅膀,在演艺圈越飞越高。

  实际上,有着“小张曼玉”外号的牛萌萌,虽然今年夏天刚从中戏毕业,但是这个聪明可人、热情洋溢的女孩子出道其实已经很早了。早在上小学时,她就参演了冯小宁导演的《战争子午线》,初中时则拍摄了《十七岁不哭》,高三又与《少年张三丰》结缘。但是那个时候的她并没有下定决心进入影视圈,因为牛萌萌学习特别出众,考上清华大学都不成问题。究竟该走艺术道路,还是继续正常的学业?这是牛萌萌每天都在询问自己的问题。直到考大学的时候,她苦苦思索,得出结论,如果不当演员,她会后悔一辈子,就这样,她才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大门。

  随后的几年中,她主演了《杨门虎将》、《大上海风云》等电视剧,刚刚又接拍了《白屋之恋》,在《白屋之恋》中,牛萌萌和袁泉扮演了一对姊妹花,何润东扮演了牛萌萌的男朋友,他们展开了一段难分难舍的恋情,面对共同的爱情,这对姊妹虽是异父异母所生,却能融洽处理,《白屋之恋〉完美的歌颂了人情、人性。而若说,袁泉饰演的杨岚像月亮,纤细易感,那么牛萌萌饰演的杨昕恰似太阳,活泼灿烂,这两个女孩的爱情在浦江之畔的白屋里盛开。

  走出《白屋之恋》后,颇有气质的牛萌萌因为偶然的机缘巧合,被海岩慧眼识中,加盟了海岩的全新大戏《五星饭店》。凭借着良好的舞蹈功底,可人的笑容,牛萌萌在作家海岩的眼中,正是那命运多舛的汤豆豆。牛萌萌说,“我觉得海岩老师是一个特别和蔼可亲的人,我一点儿都不害怕她,刘心刚则是一个工作严厉,但是生活中很随意的人。我真没想到我能那么顺利的和他们合作!”在牛萌萌来,这部《五星饭店》可以很容易的让自己找到多变性的自己,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充分展示舞蹈功底。“我的小才能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可爱的牛萌萌俏皮的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