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今日第一次带妆彩排 独唱今年非常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6:16 华商网-华商报

 

春晚今日第一次带妆彩排独唱今年非常少(组图)
春晚张靓颖来说,门槛太高

 

春晚今日第一次带妆彩排独唱今年非常少(组图)
范伟

 

春晚今日第一次带妆彩排独唱今年非常少(组图)
可爱的熊猫

  赴台大熊猫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所有春晚演员居住的央视影视之家,在六层楼上,看到一面墙已经被制作成春晚倒计时牌,上面写着“离春晚还有13天”。旁边的记事板上也写满了春晚的工作计划,所有的一切,都标志着春晚进入“临战”状态,今日下午2时,央视就会进行春晚的第一次带妆彩排。

  孙楠夫妻春晚难聚首

  孙楠和韩红要上春晚唱《美丽的神话》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近日有消息称,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也将顶替“山杏”阎学晶跟牛群合作小品《打工幼儿园》。不过,昨日春晚的一位导演却向记者透露,买红妹不买春晚的账,认为剧本不行拒绝演出。目前,在春晚的节目单上已经列出了54个节目,昨日,魔术小品《女儿国》被毙。语言类负责人汪洋告诉记者,春晚的语言类12个节目,目前已经进入减法阶段,谁上谁下都有可能。

  独唱今年成稀罕

  昨日,记者采访到春晚歌舞类导演甲丁,他称从1983年之后的20多年间,春晚的结束曲总是李谷一唱的《难忘今宵》,狗年春晚总算要有变化了,终曲将会是歌剧《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而狗年春晚歌唱节目非常少,往年的独唱从5首被压缩成3首,被那英宋祖英彭丽媛三位女将占得。另外,张信哲谢霆锋也将露面。

  春晚要发熊猫财

  “神六”飞天和赴台大熊猫征名这两件2005年的大事也将被穿插进春晚的节目中。特别是赴台大熊猫的征名,央视为了“捞取”更多的短信收入,居然克隆“超女”的晋级制,在短短的4个小时节目里,每个整点10进8、8进5、5进3、3进2淘汰赛取名。虽然不让“超女”上春晚,但春晚其实“克隆”了不少“超女”的先进机制。

  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共分四个时段,而这四个板块的“分割点”就是各地方台主持人的猜灯谜环节,这些灯谜都是由中国楹联学会的专家专为春晚量身定做的,分别代表各地最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或地方特产。

  范伟:“缘分”啊!我回来了

  “忽悠”了大家好几年的范伟因为没有合适的作品,将不会出现在狗年春晚,这个消息让不少范伟的忠实粉丝失望不已。但一位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范伟神秘出现在春晚剧组,而他此次前来是推荐他的新小品《缘分》的,这部作品也被不少导演看好,很可能直接晋级,出现在春晚的后三次审查中。

  据这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虽然已经有12个语言类小品通过了审查,但总体质量一般,并没有那种像《卖拐》一样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因此,对于范伟,春晚剧组一直希望为他找到合适的剧本,再度亮相春晚。而范伟也一直在寻找剧本,此次他带来的小品《缘分》让春晚剧组的众多导演非常满意,这是个具有典型范伟特色的小品,东北方言,包袱很多,合作的对象是与范伟在《刘老根》中有过合作的“大辣椒”。尽管对于剧本春晚语言类负责人很满意,但因为该小品还没有排演,所以不能参加近日的彩排。范伟最近正在加紧训练,很可能出现在春晚的最后三次审查中。

  昨日,记者拨打了范伟的电话求证此事,但一直无人接听。

  何庆魁:郁闷呢!成了“伪总管”

  近年来,何庆魁一直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狗年春晚何庆魁更是当上了大“总统”———语言类节目统筹。然而昨日,记者发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在春晚剧组负责人的内部名单上,却没有何庆魁这位语言类节目负责人的名字。究竟是怎样一回事?

  一位春晚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实何庆魁在狗年春晚当的是“伪总管”,他这两个月内都没有参加过任何春晚的内部会议,包括14、15日非常重要的节目联排,依然没有出现在现场。在12个语言类节目中,何庆魁也没有负责任何一个具体的节目。而之所以何庆魁被“搁置”,原因是因为他的家事,何庆魁总是进入不了状态;而何庆魁一直向别人表示赵本山的小品《说事》是他的作品,其实那是张惠中的作品,引起了春晚剧组不少人的不满。再加上何庆魁向记者透露了不少春晚的内部消息,这些原因使得何庆魁被“封杀”。

  张靓颖:难堪哦!“走后门”未遂

  春晚总导演郎昆曾谈到平民偶像“上春晚要看机遇”,于是有媒体解读为平民偶像无缘春晚。但昨天,记者却获悉,《梦想中国》的冠军吴文璟和《星光大道》的阿宝铁定上春晚,将在大联唱中亮相。据悉,这个大联唱的名额有很多歌手觊觎,张靓颖也是其中之一。尽管央视事先张扬不会邀请“超女”上春晚,但张靓颖希望借华谊兄弟与央视的良好关系,让春晚导演组网开一面。不过她到处找关系,却还是无缘春晚。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刘哲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