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亮点逐个数 航天英雄“从天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16 华商网-华商报

 

央视春晚亮点逐个数航天英雄“从天降”(组图)
 阿娇

 

央视春晚亮点逐个数航天英雄“从天降”(组图)
庾澄庆

 

央视春晚亮点逐个数航天英雄“从天降”(组图)
费俊龙

  26日18:00开始,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录制备播带,所有参加春晚的演职人员悉数出场,包括港台地区的演员,以及航天英雄费俊龙和聂海胜等。其中费俊龙和聂海胜出场的时候,掌声分贝达到全场最高。

  《说事儿》“压轴”

  经过前5次的彩排,春晚排定了一个最后的节目单。和第5次彩排时用的节目单相比,最后的节目单变化不大,零点前原本安排了29个节目,到最后变成了27个。同时,3个语言类节目的出场次序也有所调整,而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则调到了近零点的第26位,这样安排也是为了保持收视率,以免小品露面太早让一部分观众提早结束观看晚会。

  港台明星比本山更受欢迎

  缺席前5次彩排的港台演员前日全部亮相,虽然之前未到场的明星由替身演员参加了彩排,但当日明星本人到场彩排时,只走一遍台,动作和位置绝对到位,跟舞蹈演员的配合也相得益彰,台下的掌声、叫好声也此起彼伏,甚至超过了赵本山的小品。来自香港的谢霆锋、来自台湾的庾澄庆和来自澳门的李菲,与内地歌手满文军一起演唱了歌曲《百家姓》。当天,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演唱了《一千年以后》,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看得出他人气非常高,而TWINS演绎《见习爱神》时更是引来了无数尖叫。

  航天英雄“从天而降”

  前日的晚会中,费俊龙和聂海胜两位航天英雄终于出场,让后台的演员们也引起了一些骚动,纷纷争睹航天英雄的风姿,可谓明星中的明星。当在气势恢弘的音乐声中,两位英雄登台身着宇航服、从天而“降”挥手亮相时,全场沸腾,掌声雷动,气氛达到了高潮。

  另外,除了“神六”英雄,2005年“感动中国”代表人物背着妹妹上大学的洪战辉和“麦莎”台风登陆时勇救落水女的魏青刚也被请到了现场。虽然不知道除夕夜他俩是否能登台,但他们坐在台下仍然带给观众一种温暖,一种感动。

  而当晚让演员们高兴的还有一件事:剧组给演员们发“红包”了。春节晚会是不讲酬劳的,不过剧组也会给演员们发一些演出补助。前日,记者看到,在演播厅入口处,剧组专门设置了补助发放地,每一位进场的演员都能拿到一份红包,一般的语言类节目演员是每人3000元,赵本山、黄宏这样的大腕与大兵等春晚新兵都是一样的。而一些参加小品演出的小演员则拿到了1000元。侯检乔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