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赵薇陶喆走进《欢乐中国行--魅力常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赵薇陶喆走进《欢乐中国行--魅力常熟》(组图)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陶喆走进《欢乐中国行--魅力常熟》(组图)
董卿和赵薇

赵薇陶喆走进《欢乐中国行--魅力常熟》(组图)
董卿和陶喆

赵薇陶喆走进《欢乐中国行--魅力常熟》(组图)
黄品源

  新浪娱乐讯 《欢乐中国行》近期走入了江苏常熟,用曼舞轻歌,欢声笑语展现了江南鱼米之乡的风姿神采。

  近年来红透亚洲的 “小燕子”的赵薇,当晚一袭轻衫,哼着《好想好想》与《微小的部分》,浅摇轻唱,清甜依旧。内地当家小生陆毅,用他温和醇厚又不乏坚韧的完美音色编织了本年度最富诗意的爱情《告白》;台湾歌坛顶尖唱将陶喆在《找自己》的酷辣旋律中热
舞登场,那曲揉和着古典浪漫与现代唯美情致的《Susan 说》正如他无可争议的绝美声线一般,旖旎而惊艳……来自台湾的顶尖实力唱将黄品源,于当晚倾情献唱了他的两首经典老歌《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当熟悉的歌声于澄澈的夜空中唱响,万头攒动的晚会现场立时变成了万众齐唱的露天卡拉OK。阔别歌坛4年的台湾“玉女掌门”孟庭苇,那白衣飘飘的清丽形象、早已随着当年那首《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一起深入人心,当晚,长发迎空的她再度轻轻唱起了《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温暖依旧的旋律仿佛又轻轻唤醒了我们那沉睡已久的甜蜜与哀愁。

  另外,由著名笑星句号、刘亚津、杨大鹏主演的系列喜剧小品《大话欢乐游》,江涛、赵咏华、秦勇、东来东往等的倾情加盟亦为晚会增加了诸多精彩看点。(文/李彦 摄影/梁钢)

  敬请关注2月19日、26日19:30分CCTV-3 《欢乐中国行——魅力常熟》(上\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