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张居正》热拍 梅婷首度古装造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张居正》热拍梅婷首度古装造型曝光(组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居正》热拍梅婷首度古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居正》剧照

《张居正》热拍梅婷首度古装造型曝光(组图)
梅婷

《张居正》热拍梅婷首度古装造型曝光(组图)
梅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梅婷刚刚结束《新结婚时代》发布会,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剧组拍摄古装政治题材大戏《张居正》。

  此前在《阿司匹林》中有贯穿整部电影的姐弟恋情节,而在《新结婚时代》中,梅婷又再度演绎第三者。《张居正》中梅婷所诠释的角色与以往相比,更有相当大的反差。

  本次梅婷首次出演古装大片,饰演一位温婉不失稳重,大气不失甜美的贵妃,角色更是从贵妃到皇太后,年龄跨度与角色地位变换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首次出演古装戏的梅婷更是体验到了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做造型的痛苦。因为角色跨度大,所以梅婷的造型也特别的多,加上是宫廷戏,造型更是精致无比。

  《张居正》根据明代时期名相张居正的历史实事改编,张居正由著名演员唐国强饰演,太监冯宝由冯远征饰演,梅婷饰演美丽的贵妃,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相当强大。另外,梅婷与冯远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的二度合作,观众们都期待着看到二人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