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肖荣生弃武从文 《油画村故事》转行当画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31 新浪娱乐
肖荣生弃武从文《油画村故事》转行当画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观众还在荧屏上看肖荣生演绎《大汉风》中铮铮铁骨的刘邦时,他又将在电影《油画村的故事》中当起儒雅的油画家。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油画村的故事》即将在深圳大芬油画村开机。该片男主角范昆由多次获得金鸡、百花等内地电影大奖的实力派演员肖荣生饰演。作为我国首部反映文化产业发展的故事片,该片将从艺术的角度反映大芬村从一个普通村庄发展成为文化产业
基地“油画村”的历史和由来,生动地再现这个深圳文化产业的突出亮点。

  肖荣生饰演的男主角范昆既是一位艺术家,又是一个商人。对于肖荣生来说也算是一个演技上的挑战。在肖荣生以前主演的很多作品中,他成功演绎的各种厂长、经理等角色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片中演出一个有着崇高精神境界和执着艺术追求的画家,这在他的影视生涯中还是首次。

  影片《油画村的故事》的导演白羽在接受采访时说,肖荣生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实力派演员,有着出色的演技。而他本人给人坚韧不移和浓厚的书卷气息,与影片中既是画家又是公司老板的男主角非常吻合。

  对于角色,肖荣生认为和以往塑造过的角色相比,范昆这个角色更多了画家的精神气质,他有着敢于不断尝试的冒险精神,虽屡战屡败也不畏惧。在表演上还要能够反映出画家的发展历程和内心世界,这绝对是考验演技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