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空降长沙 表演狂人看过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24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空降长沙表演狂人看过来(组图)

选手表演老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空降长沙表演狂人看过来(组图)
选手表演老太太

“天使任务”空降长沙表演狂人看过来(组图)
表演美女蛇

“天使任务”空降长沙表演狂人看过来(组图)
表演乞丐

  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即将于本周末空降长沙。“天使任务”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在没有经过大肆炒作的前提下,各大赛区的报名情况却异常火爆,目前为止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两万。也许是在广州、济南、成都赛区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刚刚进入预热期的长沙赛区立刻就显示出了无与伦比的激情,据悉这几天长沙的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而各种舞蹈、音乐等辅导班也一下子火爆起来。

  谢娜阿亮EMMA 搞笑嘉宾“三剑客”

  “天使任务”的一大亮点就是主办方特意请来的蔚为壮观的嘉宾阵容:由谢娜、吴宗宪真传女弟子EMMA和台湾主持人卜学亮三强联合组成的嘉宾“三剑客”,使得这场造星运动在充满挑战的同时又富有娱乐性。三位嘉宾都打着“誓将搞笑进行到底”的旗号,他们的妙语连珠让异常激烈的比赛始终洋溢着笑声。谢娜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钦点的“天使任务”固定主持人,她的活泼生动的主持风格与“天使任务”一拍即合,在成都、广州、济南赛区的海选中,她时而学跳《俏夕阳》,时而走进观众中与选手插科打诨,时而在选手唱歌时搞笑伴舞,所到之处必是笑声迭起。作为湖南的主持“熟脸”,谢娜的此次回归长沙必定会给人们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届时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前来长沙为“天使任务”助阵。

  务实选秀而非“作秀”

  同样是选秀造星活动,“天使任务”就显得别具一格。“天使任务”的选秀的目的明确,即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型作为《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女主演,而非纯娱乐目的作秀表演。同时主办方的策划安排极为务实,据悉,目前正在举办的选秀活动只是规模庞大的“天使任务”的第一部分--“天使任我选”,该环节在6月结束后,选出的男女主演会立即参加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该偶像电视剧将于06年年底在山东卫视首播。同时获奖选手还有望签约EMI唱片,与陶喆蔡依林成为同门师兄妹。和许多选秀活动只选出明星而不规划其发展的做法相比,有着五十年老字号的山东卫视显得更为务实。

  明星嘉宾助阵 为“天使”加油助威

  作为山东卫视创办以来首次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活动,主办方对此可谓是“相当”地重视,不但请来了重磅的主持人,更是力邀演艺圈的众多明星作为神秘嘉宾助阵“天使任务”。在前几大赛区,王心凌范晓萱吴克群、许惠欣等纷纷亮相海选现场,他们的到来让现场的情绪不断地掀起高潮,同时,曾经亲身参加过选秀的吴克群、许惠欣,还不忘对参赛选手“传道授业”,与他们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并鼓励他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据悉,周杰伦王力宏、陶喆、任贤齐杨千嬅许巍胡彦斌玄彬Se7en等明星将会作为嘉宾在今后的比赛中陆续出席,如此星光璀璨的阵容无疑为已是频频出彩的“天使任务”再添亮点。

  有戏没戏演了再说 表演“狂人”飙演技

  由于“天使任务”是要选出素质全面的演员,所以在考察选手时也更为多角度。为了能让选手发挥出自己的表演天分,主办方打出了“有戏没戏演了再说”的口号,让选手在无门槛限制下自由地发挥自己的实力。选手们也没有辜负主办方的“厚望”,整个活动现场简直就是表演“狂人”狂飙演技的一场盛会。为了吸引评委的注意力,参赛者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穿着破衣烂衫表演乞丐,有的穿着古装表演老鸨,有的穿着长马褂却带着海盗帽,还有男生穿上芭蕾舞裙大秀“天鹅湖”,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不少选手还颇为另类地模仿猩猩、蛇、木头、毛毛虫的动作和形态,其惟妙惟肖的表演即使挑战专业演员也决不逊色。这些五花八门的表演让人几乎眼花缭乱,而频频爆出的惊喜和亮点又让人看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于宫琦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