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康朝秘史》盛大开机 石小群带伤现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17 新浪娱乐
《康朝秘史》盛大开机石小群带伤现身(组图)

石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康朝秘史》盛大开机石小群带伤现身(组图)
石小群

《康朝秘史》盛大开机石小群带伤现身(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尤小刚的第四部秘史《康朝秘史》在北京举行了热闹的新闻发布会,尤导带着主要演员着戏装齐整地亮相,分外惹眼。在之前的秘史剧《太祖秘史》中成功诠释了“孟古”的石小群,此次也将再度出演,在《康朝秘史》中扮演康熙的妃子惠儿这一角色。

  昨日,在《康朝秘史》的发布会上,笔者见到了石小群。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石小群
由于春节在家帮父母做家务,不慎摔倒,造成锁骨骨折,目前肩上还打着钢板。更有媒体预言,石小群可能会因为肩伤,而不能出演《康朝秘史》,今年在全国热播的《白色情人梦》将成为她今年的荧屏绝唱。看来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石小群目前正在带伤赶拍《康朝秘史》!

  《康朝秘史》中,石小群出演的惠儿是一个令人怜惜的美丽女子。身为清朝第一才子那兰性德的表妹,与表兄自幼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本应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但在无奈中却作了康熙的妃子。虽然在进宫后深得皇上的喜爱,但惠儿对纳兰却有太多割舍不下的情愫,她接受着灵魂的熬煎,压抑着自己的情感,走入了后宫。善良的惠儿以为和皇后成了姐妹,不想却被皇后身边的人陷害,连自己尚未出生的孩子,也成了无辜的牺牲品。太多的磨难,让惠儿成长起来,她学会了如何在宫中生活,如何保护自己,一个单纯幼稚的女孩终于历练成一位成熟稳重的贵妃……

  再见石小群,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只是眉宇间多了一分以前没有的忧郁。细问缘由,小群说是惠儿这个角色带给她太多的思绪:“由于这部戏开拍还没多久,自己对这个人物还没有十分的把握。加上和《康朝秘史》同时,我还在拍着李惠民导演的《再生缘》,扮演孟丽君情同姐妹的知己苏映雪,也有许多凄美感人的故事。这两个角色在戏里都占着很重的分量,我自己的压力很大,晚上经常失眠,想着角色,不知不觉天就亮了……”

  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康朝秘史》片段中,笔者看到了一个栩栩如生的贵妃形象,看来石小群自己的担心是没有必要了。而《再生缘》中的苏映雪,小群又将又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两个大戏同时拍摄,这对于有伤在身的小群来说真是不小的考验,看来这回受得罪又少不了。但是笔者相信,当两部作品登上荧屏时,小群一定是笑得最开心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