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朝鲜姑娘幼教山东汉大对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54 新浪娱乐
《非常6+1》朝鲜姑娘幼教山东汉大对抗(组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朝鲜姑娘幼教山东汉大对抗(组图)
花花 李咏

《非常6+1》朝鲜姑娘幼教山东汉大对抗(组图)
丛浩楠 刘婵 岳志强

  4月2日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梦想舞台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四位选手各具特色,才艺精湛。谁将最后称雄获得“非常明星”?敬请收看!

  为梦想打工的山东汉

  岳志强是个爽朗的山东汉子,性子直来直去。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岳志强几乎尝尽了所有的工作。从送水工到电脑销售员,岳志强最渴望的就是登上舞台演出,背着他那把电吉他,唱想他的梦想。

  坚强自信的幼儿教师

  皮肤黝黑的刘婵是一个天津妹子,现在是一名幼儿教师。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刘婵性格坚强。在幼儿园孩子们的眼中,刘婵是一个漂亮、温柔、唱歌好听的老师。在指导老师的眼中,刘婵是一个谦虚的好学生。

  一棵辣白菜引起的绯闻

  小名“花花”的崔美花是一个朝鲜族女孩子,来自长春,性格温顺腼腆。可是,在《非常6+1》培训中心,花花却因为一棵辣白菜引出了 “绯闻”!为了掩埋事实,花花竟然跟李咏动手了!

  爱好音乐的“沉默羔羊”

  性格内向的丛浩楠在《非常6+1》培训中心几乎是不声不想。除了唱歌,丛浩楠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发呆、思考问题。就是这位“沉默的羔羊”,却蕴藏着最为嘹亮的声音,最为雄厚的实力。他,会是最后的“非常明星”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