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五一海选 探班明星提前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好男儿”五一海选探班明星提前曝光(组图)

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五一海选探班明星提前曝光(组图)
李智楠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主办方透露,“五一”期间“加油!好男儿”的海选将有重量级明星空降现场助阵,就有多方猜测,这些神秘嘉宾究竟会是何许人也。今天,记者私下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有可能前来探班的艺人,从影视界到体育界,从当红人气偶像到资深艺人,涉及到的领域真可谓是五花八门。

  因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而一夜蹿红的李智楠无疑是当中的亮点,自幼学习芭蕾
舞的他,曾在国内、国际获过无数奖项,他在荧幕上英俊帅气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谋杀了不少少女的菲林。除此之外,李智楠还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配唱过主题曲,这样一位横扫舞、歌、演的“好男儿”一定会激发选手们的斗志。

  而有“台湾常盘贵子”之称的美女陈怡蓉,借着周杰伦的东风走上了前台。在《龙卷风》MTV里与JAY合作的她,在《薰衣草》里饰演了那个十分讨巧的角色以薰,这样一个我见犹怜型的MM,当然会让很多男生喜欢。不知道现场的选手们会不会因为她而争个“你死我活”呢。

  此外、还有“人气小天王”胡彦斌、“光头”大哥凌峰等,想一睹明星们的风采,有更多精彩期待,还请关注“五一”七天的海选,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