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组图:谢雨欣坦言:主持比唱歌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43 新浪娱乐
组图:谢雨欣坦言:主持比唱歌紧张

谢雨欣在后台准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谢雨欣坦言:主持比唱歌紧张
专心看稿子

组图:谢雨欣坦言:主持比唱歌紧张
反复的背台词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谢雨欣(blog)的日程由于主持人的工作被安排很紧张,15日发布会后她就立即赶往摄影棚,录制她主持生涯的第一期节目——《华健20年北京演唱会》。

  在路上,当问及雨欣在发布会现场的感受时,雨欣吐了一下舌头,顽皮的说:“确实很紧张”。但她对自己的主持生涯充满信心,并表示这是一次挑战的机会,特别兴奋。然
后她便拿起稿子,开始熟悉本次节目的内容,不再同任何人讲话。

  录制开始时,面对台下专程赶来为她加油的亲友团,雨欣还没有从紧张的情绪中解脱,似乎找不着感觉。后来她主动要求亲友离开现场,调整状态重新上台。果然,没有了任何压力的雨欣恢复了唱歌时的状态,主持时轻松了很多。她也会给自己“挑刺”,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和喜爱她的歌迷朋友。

  当脚本中提到华健第一次踏上北京的舞台时,雨欣也感同身受:“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踏上这个舞台,主持比唱歌紧张。”

  关注演出,记录进程!本周六(5月20日)18:30,小雨携手旅游卫视《完美出演》带您一起走进华健的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