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剧炫《明天我不是羔羊》 现场秀演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32 新浪娱乐
韩雪剧炫《明天我不是羔羊》现场秀演技(组图)

韩雪做客《剧炫满天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剧炫《明天我不是羔羊》现场秀演技(组图)
韩雪做客《剧炫满天星》

韩雪剧炫《明天我不是羔羊》现场秀演技(组图)
韩雪做客《剧炫满天星》

  这期《剧炫满天星》请来的魅力女主角,是近期在演艺歌多栖发展的当红女星——韩雪(blog)。绽放出海蓝色透着清新的韩雪在《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中演绎了一段从农村女孩成长为跨国公司董事长的艰辛历程。

  上海帅哥VS苏州美女

  除了韩雪以外,《明》剧中的几位重量级演员也同时出现在了当天节目的现场。饰演男主角的朱泳腾,饰演成玉民的尹铸胜,饰演车云飞的安泽豪(blog)都纷纷到场助阵,而制片人卫志明的到场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与《错爱一生》相比《明天我不是羔羊》同样讲述了两个女孩的曲折命运,不同的是《明》剧的故事情节更为跌宕,角色更为饱满。这次与韩雪演对手戏的是韩雪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同门师兄,俊男靓女的组合让这部现实题材的情感剧平添了不少的偶像气质。谈到韩雪,制作人很肯定地说“韩雪是具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派演员”。比起《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韩雪在《明》剧中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从一个清纯质朴的农家女孩到一个精明能干的企业董事,韩雪在剧中有着颠覆性的突破。内心情感的演绎将骄色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多年来的努力和经验积累造就了这样一个灵动、勤奋、聪颖的苏州女孩。

  《明》剧中另一个亮点就是与韩雪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朱泳腾。制作人开玩笑地说“《明》剧播出后,泳腾的身价至少涨三倍。”许多审片的专家以及圈内人在看过朱泳腾在剧中的表演之后,对其的表现赞不绝口。

  这次两人在剧中的配合默契到位,在现场两人更是来了一段经典剧情重温,韩雪亦演亦唱,戏里戏外同样精彩。

  修改剧本VS自掏腰包

  熟悉韩雪的人都会每天关注韩雪的个人博客,对于韩雪的文笔很多人都觉得她具备了超越普通演员所拥有的。在《明》的拍摄过程中,韩雪更是根据剧情的发展,人物的心理以及最后结局的处理,对剧本做了适度的调整和修改,称之为才女不足为过。

  为了配合导演的要求,韩雪在开拍前就陆续自己准备拍戏的服装,根据自己整体的造型和服装的选购,韩雪对于戏的把握也有了更好的拿捏尺度。此次节目中,韩雪更是贡献出了自己《明》剧中选购的两套衣服,现场指导观众搭配服装的心得,俨然有专业造型师的风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