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组图:翁红--一个至情至性的美丽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12 新浪娱乐
组图:翁红--一个至情至性的美丽女人

翁红贴身照顾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翁红--一个至情至性的美丽女人
翁红豪爽喝酒

组图:翁红--一个至情至性的美丽女人
这不是在演戏

组图:翁红--一个至情至性的美丽女人
温兆伦探班

  新浪娱乐讯 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在带给观众太多的心灵震撼之后,已然落下了帷幕。然而剧中女主角艾比的扮演者——翁红,却依然让人难忘。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扮演着好女儿、好朋友、好搭档的角色……

  好女儿——

  翁红和父亲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年迈的父亲从香港专程来到北京看女儿的演出。在化妆间隙,翁红还张罗着为耳背的父亲购买助听器;休闲时她会为父亲脸上的瑕疵摆弄好久,使得面对摄像机的父亲都很不好意思。

  好朋友——

  性格开朗的翁红在圈儿内有着众多的知心好友,温兆伦突然出现在排练场令翁红惊喜而又开心,他专程赶来给“好哥们”翁红加油打气。翁红事后坦言,她做梦都没有想到温兆伦会专程来到上海探班,更没与想到会买最贵的VIP票支持自己。

  好搭档——

  与翁红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内地实力派话剧演员白永成,他们在经历了多次的排练合作之后,彼此之间已经形成了深深的默契。不同的成长环境并没有成为配合中的障碍,翁红会对角色发表自己的看法,白永成也常常是第一个懂得翁红想法的人。在排练场上经常出现这对搭档互相击掌鼓励的场景。

  如果说博客是一个宣泄的窗口,那么它肯定也有很多美好的故事要与人分享,就让我们聆听着翁红那略带沙哑的港式普通话,一起走进她的博客,听听她的故事吧!

  本周六(6月3日)晚6:30旅游卫视《完美出演》栏目带您一同分享翁红的博客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