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三强做客《明星》 上演金枝玉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02 新浪娱乐
超女长沙三强做客《明星》上演金枝玉孽(组图)

“酷”许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长沙三强做客《明星》上演金枝玉孽(组图)
“舞娘”许飞

超女长沙三强做客《明星》上演金枝玉孽(组图)
厉娜

超女长沙三强做客《明星》上演金枝玉孽(组图)
偷笑的张亚飞

  近日,长沙超女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齐聚北京拍摄个人首支MV,同时做客了每周一到周五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由于这是三位超女首次参加访谈节目的录制,所以三个人状态兴奋,同时也爆料多多,在《明星BIGSTAR》节目现场上演了一出超女版的“金枝玉孽”。

  许飞改行做舞娘,驻唱经历不平常

  “我就想在北京唱歌,死也要死在北京了。当时就是这么跟家里说的。”当《明星BIGSTAR》的主持人徐睿问起许飞在酒吧驻唱的经历时,许飞这样回答。

  许飞回忆说自己大约十五岁时,没有学上,开始学吉他 ,刚开始驻唱生活很辛苦,一天只有几十块,一周唱两天。但是随着许飞驻唱越来越有名气,还在上学的她就拥有了精英白领的月收入,这也让现场的记者大为震惊,纷纷开玩笑说要准备改行去做歌手。

  面对记者的“许飞很冷酷”的质疑,许飞很是自信的表示,喜欢自己的人很多,但是自己并不是一个冷酷的人,为了证明自己的亲和力,她也主动跟着柳岩现场大跳“舞娘”,令人大有惊艳之感。

  张亚飞录制现场失声痛哭

  在没参加超女之前,张亚飞曾是湖南电台某娱乐节目的主编,当记者问起如果让她做厉娜的访谈有什么好点子时,张亚飞立刻来了精神。当过主编的她讲起来头头是道,说可以从大家的关系开始问起。比如厉娜的绰号叫“呲姐”,排练的时候,厉娜总是很羡慕的对张美娜和张亚飞说:“如果我能够像你们唱歌那样好就好了。”然后张美娜就说:“其实你不用很会唱歌,只要你把头往那一呲,你的票数就刷刷刷上去了。”

  从决赛开始,爸爸就是张亚飞的催泪弹,因为她和爸爸的感情特别深,每次参加比赛只要一看到爸爸准会哭。现场《明星BIGSTAR》特意录制了一段爸爸给张亚飞的留言,一分钟前还神采奕奕的张亚飞,一分钟后立刻不能抑制自己的情绪,现场失声抽泣。她说,比赛这段时间,爸爸一直躲着她,怕给她压力。这种深刻的情绪马上就感染了《明星BIGSTAR》的主持人柳岩,相同的背景和情绪让远离父母的她俩在现场一齐痛哭起来。

  厉娜澄清不仅没

宝马,甚至无驾照

  厉娜参加比赛以来,负面新闻缠身,除去已经调查清楚的诽谤事件外,最近又传出歌手郭鼎的企宣称厉娜在帮郭鼎拍摄MV时曾开着宝马去片场,家境相当富裕。对此,厉娜称:我没有宝马,如果真有宝马的话,也可能是片场其他人的,那位企宣一定是看错了,我家里倒是有一辆小车。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宝马,厉娜还进一步说明:我还没有驾驶执照。

  因为是第一次录制访谈节目,兴奋的她也难免紧张,还不停地看录播室外助理的手势来对记者提问做出回应。

  三人愿望大不同

  人气超高的三人参加全国总决赛肯定很有希望成为全国前三甲。对于“如果拿了全国前三甲,第一件要做什么事情”这个问题,三人的回答完全不同,也多少能看出三人个性的差异。

  许飞的愿望:如果拿了全国前三甲,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开

演唱会

  张亚飞愿望:如果拿了全国前三甲,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海南旅游。

  厉娜愿望:如果拿了全国前三甲,第一件事情还没有想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