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粉丝团比狂热 向鼎遭40岁女粉丝索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好男粉丝团比狂热向鼎遭40岁女粉丝索吻(组图)

好男帅哥齐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粉丝团比狂热向鼎遭40岁女粉丝索吻(组图)
狂热的粉丝

好男粉丝团比狂热向鼎遭40岁女粉丝索吻(组图)
情歌王子魏斌献唱

好男粉丝团比狂热向鼎遭40岁女粉丝索吻(组图)
吴建飞、向鼎受追捧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上午十点,《加油!好男儿(blog)》已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武汉、杭州、重庆赛区的五强选手,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集体与上海的粉丝们见面。好男儿在现场与粉丝一起唱歌,做互动游戏,赠送礼物。粉丝们也争向表达着对自己偶像的喜爱与支持,气氛极其火爆。其中,一位近40岁的女粉丝,难以掩饰见到偶像的喜悦,一度接近重庆五强选手向鼎欲亲吻他。

  “羽毛”:信件包裹接踵而至,让马天宇开心不已

  马天宇的粉丝团号称“羽毛”,一直在好男粉丝团里是出了名的团结。他们在各大论坛对自己偶像不遗余力地支持,对于诋毁马天宇的言论,不惜以激烈言论予以反击。在昨天的歌迷会现场,“羽毛”们也十分抢眼,一进场就抢占有利位置,不时喊口号“天马行空,谁宇争风”给自己的偶像打气,很多“羽毛”还带来了自己的信件和包裹给马天宇,让马天宇感动不已,一度哽咽。

  “中国版”李俊基:小女生很疯狂,40岁阿姨想亲吻他

  向鼎外型俊美,性格又被认为很男人,所以有“中国版”李宇春(blog)、李俊基的说法,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得到很多女生的极力追捧。这次歌迷会现场就来了很多沪上不少中学与大学的女生,虽然还没有统一的口号,但她们的狂热表现,还是令在场的其他好男粉丝们惊诧不已。其中一位看样子将近40岁“高龄”的女士,一度走进向鼎,做出欲亲吻的动作,但是,对此向鼎并没有表现的太慌张,淡然一笑,借故把头扭开了。

  另外,钟凯与吴建飞(blog)的粉丝也很多。钟凯的歌迷举着海报与标语牌,表达着对偶像的喜爱,“这么多人来,我真的没有想到。” 钟凯高兴的表示。花样美男吴建飞的粉丝的声音最大,他们齐呼“飞你莫鼠”,令吴建飞忙不停的挥手致谢。

  

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粉丝见面会如此成功,“能有这么多粉丝来为各自心目中的好男儿打气,这说明《莱卡—加油!好男儿》已赢得全国各地观众的喜爱”,这位负责人表示,“有信心把以后的节目办的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