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河流如血》专题 >正文

组图:王媛可扮可爱学生 红领巾造型惹人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王媛可扮可爱学生红领巾造型惹人关注

王媛可扮可爱学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媛可扮可爱学生红领巾造型惹人关注
王媛可黄明

组图:王媛可扮可爱学生红领巾造型惹人关注
可爱学生

组图:王媛可扮可爱学生红领巾造型惹人关注
红领巾少年

  近日,因为出演了《河流如血》(blog)中女主人公张楠而倍受媒体追捧的清秀美女王媛可,和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黄明(blog)一起,为某时尚类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

  在这组大片中,王媛可以清纯的“红领巾”形象出现,可爱倍至。

  这组时尚大片拍摄很辛苦,第一天先是在京郊拍摄,第二天又转场秦皇岛海边。黄明王媛可在拍摄之余,还对秦皇岛海滨的环境状况表示担忧,两人不仅亲自动手清理垃圾,还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当“环保大使”。这组时尚大片将登陆8月号的该杂志。

  《河流如血》这部电视剧由于剧本抓人、制作精良,所以甚至在刚刚杀青之季,就被各大电视台抢购一空。黄明、王媛可这两位戏中的主角,也因为海岩(blog)的力捧而未播先红。近日,已有多部电影、电视剧分别通过他们的经纪公司中圣春秋,与两位演员取得了联系,但两位演员表示,对于自己的下一部戏,将会和公司一起,慎重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