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水木年华北京的完美世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45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水木年华北京的完美世界(组图)

水木年华在排练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水木年华北京的完美世界(组图)
卢庚戌

《完美出演》:水木年华北京的完美世界(组图)
卢庚戌和李健

《完美出演》:水木年华北京的完美世界(组图)
卢庚戌和寥杰

  新浪娱乐讯 今年五月份水木年华(blog)在北京举行了自出道以来第一场演唱会《完美世界-北京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对转型当中的他们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完美出演(blog)》本周六讲述水木年华演唱会舞台背后的故事。

  为了配合这次

演唱会曲目中的古典主义曲风,水木年华在这次演唱会中加入了一个
四十人的弦乐演奏团,为他们进行伴奏。将弦乐与电子乐在现场演出中进行完美的结合,这在流行歌手的演唱会上是不多见的……

  原水木年华成员之一的李健是此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也是卢庚戌和缪杰多年的老朋友。虽然他在2002年选择了单飞,但是对水木年华组合、对过去合作的日子仍有深深的情怀……

  演唱会的第二天是母亲节,水木年华组合也把两位母亲请到了现场,既希望两位母亲为今天他们的成就感到宽慰,又包含着对母亲的愧疚之情。为了追逐音乐的理想,两位

清华大学的天之骄子放弃了高薪的工作和美好的前途,最牵肠挂肚、辗转难眠的就是他们的母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六(7月1日)晚18:30旅游卫视《完美出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