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钟凯现身马天宇生日会 相逢一笑泯恩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14 新浪娱乐
钟凯现身马天宇生日会相逢一笑泯恩仇(组图)

羽毛天宇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凯现身马天宇生日会相逢一笑泯恩仇(组图)
马天宇许愿

  在上周刚结束的“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总决选第一场上,武汉赛区冠军马天宇因为动作的失误而导致钟凯出局,一度感到非常自责并萌发了退赛的念头,并不敢和钟凯说活。而昨日,在马天宇粉丝为他举办的生日会上,钟凯突然现身,以大哥的大度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和暖心的鼓励。

  密谋生日会

  这次生日会是羽毛们“密谋”以久的。在得知选手们12日在某KTV练歌之后,一些羽毛就在网上提议,要在当天在练歌的KTV包了一间VIP包房为马天宇举办生日会。很多网友对此积极响应,由于场地不大,粉头儿对参加当天生日会的粉丝人数进行了限制,但仍有将近50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最北有哈尔滨,最南有西双版纳,有50多岁的阿姨,也有不到10岁的小朋友。由于事先保密工作非常到位,马天宇对生日会的事情毫不知情。

  浓浓粉丝情

  羽毛们为马天宇准备了一个近30寸的超大生日

蛋糕,上面写着“天宇,20岁生日快乐”,而包房内更贴满了马天宇的海报。在等待时,包房内的灯全部熄灭,只有蜡烛在影影绰绰。当马天宇出现在房间,所有灯火突然打开,近50名粉丝同时喊出“天宇生日快乐!”马天宇惊呆了,几秒钟后,他对“羽毛”们说,“我太惊讶了,谢谢大家”。吹灭生日蜡烛后,马天宇与粉丝一起做猜歌游戏,在连续猜对两首莫文蔚的歌后,却被一首摇滚难住了,于是马天宇被罚和一个女粉丝合唱《渡情》。

  所有粉丝都准备了礼物,巧克力、毛绒玩具,还有一本“羽毛花名册”,上面印有几乎所有粉丝的照片,和他们对马天宇的祝福。当几位粉丝为他介绍“花名册”时,马天宇眼中闪着泪光,连声说“谢谢你们”。

  坚持走下去

  魏斌(blog)、张晓晨(blog)和陈怡川(blog)闻讯也从排练房来到生日会,和羽毛们一起为马天宇庆祝。在粉丝的怂恿下,四个武汉赛区的兄弟竟然唱起了黄梅戏著名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现场的粉丝们几被笑翻,四个小兄弟对自己的演绎也是乐在其中,现场笑声不断。

  就在大家嬉闹的时候,武汉赛区的老大钟凯突然出现。马天宇、张晓晨等人显然太沉溺在搞笑版的黄梅戏里,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大哥进门。相反,倒是一个女羽毛眼尖,突然大叫“凯哥来啦!”才把大家的注意力转到门口,在粉丝们“凯哥!凯哥!凯哥!”的齐声欢呼中,钟凯走到马天宇身边。马天宇眼睛睁的很大,由于太过惊讶而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这时,武汉赛区的三位兄弟和粉丝们都围了上来,纷纷和钟凯打招呼。钟凯从包里拿出一个细长的礼品盒送给马天宇。马天宇打开之后,里面是一条复古的项链。“谢谢凯哥!”“天宇,亲凯哥一下!”一些粉丝就这么起哄着闹着,没想到马天宇还真的凑到钟凯的左脸,撅起嘴亲了一下。

  武汉赛区是几个赛区中最团结最心齐的,就是因为他们当中有钟凯,26岁的钟凯是他们的大哥,也是他们的主心骨。大逃杀中钟凯被淘汰,其他四个兄弟泣不成声,马天宇更是非常自责,因为有评委批评他表现太差,因为最近有钟凯的粉丝在网上指责他,更因为他们的大哥离开了“好男儿”的舞台。对这几天网上指责马天宇是造成钟凯被淘汰的祸首的言论,钟凯显得不屑一顾,他在现场对马天宇说,“不要理会他们,我永远都支持你。我的离开并不是你的错,你那天的表现非常好。”陈怡川、张晓晨和魏斌也说,“我们是兄弟,不管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谁会离开,大家都要坚强,你要自信,我们支持你!”

  听到钟凯和其他兄弟的话,马天宇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他说,“我还是自责,但是我不会退赛,否则就太对不起大哥钟凯了,我会努力的,我要坚持走下去。”

  “我不想刻意表现阳刚”

  生日会后,马天宇和钟凯参加了新浪的一个网络聊天。在谈到大逃杀那场比赛中某位评委认为马天宇“不够阳刚”的点评时,马天宇显得很平和,他说:“我不是那种类型的人,所也我也没必要刻意去表现成那样”。不过钟凯却为马天宇打抱不平,他觉得每个人类型都不一样,评委也是跟普通观众差不多,“其实刘老师那天说话确实有点过,他只是不了解马天宇,马天宇在我们几个人当中肯定会比较弱的,天生就不是特别阳刚的,我觉得评委应该多了解一下选手,先看看我们的VCR,看看我们的介绍,对我们都了解了,这样会做出比较客观的判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