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张韶涵植牙忍痛坚持排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30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张韶涵植牙忍痛坚持排练(组图)

Angel可爱的表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张韶涵植牙忍痛坚持排练(组图)
张韶涵刚刚拔掉一颗牙

《完美出演》:张韶涵植牙忍痛坚持排练(组图)
张韶涵正在排练舞蹈

《完美出演》:张韶涵植牙忍痛坚持排练(组图)
张韶涵修眉毛

  新浪娱乐讯 “我才发现,梦想与现实间的差别,逆着风,让自己体验每一个感觉,就像是寓言,流泪喜悦看过这一天,我想追,追寻完美的世界,我还要飞,飞得很高很远在我的世界……”

  这就是长着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睛、酷似外星娃娃的Angel带来的震撼之音。她的巨大的声音能量,少见的声音穿透力,给人带来一种激情澎湃的感觉。

  出道三年的Angel此次在上海举办她的首次演唱会,然而在演唱会即将开始的前夕,却因为需要植牙的原因,被身边的人亲切称为“小排骨”的Angel手里面托着冰袋敷在脸上,以缓解植牙过程中的疼痛。虽然在排练间隙,她还得吃药止痛,但是Angel还是认真地坚持下来。但愿张韶涵的植牙能够在演唱会前顺利完成,以免在上海演出现场出现“跑风”的现象。

  本周六(8月5日)18:30分将播出《完美出演(blog)》记者深入台湾拍摄的张韶涵排练精彩花絮。

  更多张韶涵演出的精彩内容,旅游卫视《完美出演》栏目与您同步关注。

  此外,即将于8月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许巍演唱会幕后精彩花絮,《完美出演》也将同期一一为您呈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