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专题 >正文

韩国帅哥做客“情艺”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40 新浪娱乐
韩国帅哥做客“情艺”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帅哥做客“情艺”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韩国帅哥做客“情艺”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韩国帅哥做客“情艺”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本周五,全新一期《中华情——情艺在线》将如约跟观众见面,综艺天王吴宗宪与聪明美丽的周群、艾玛将继续带您进入欢歌漫舞的音乐世界,陪伴您度过轻松愉快的周末之夜。

  本周做客《情艺在线》的嘉宾是来自韩国的新人气组合T.A.K.E和内地影视圈美女杨若兮

  以盛产偶像组合闻名的韩国娱乐业,曾经孕育了象H.O.T、神话东方神起这样在亚洲人气鼎盛的团体,在中国拥有大批忠实fans。而由四个帅气自信的男孩李承铉、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组成的实力偶像团体T.A.K.E近期也正式宣布进军中国。能歌善舞的T.A.K.E在韩国曾被人誉为H.O.T接班人,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们则说,以“TAKE”作为组合的名字,就是取其“抓住、占领、得到、获得”的意思,希望能获得歌迷的心,也可以在歌坛上占领一席之地。

  节目中,T.A.K.E不仅演唱新歌,还大跳热舞,尽情展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他们还与参赛的一号选手艾俊龙和四号选手张永雪现场比拼舞技,热力四射的街舞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惊叹连连。爱凑热闹的宪哥也不甘示弱,主动邀请T.A.K.E组合飚歌,一首耳熟能详的《I believe》以中、韩文两个版本演绎出来,各有风韵和特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艺术享受。

  本期参赛选手包括:一号来自辽宁的艾俊龙,他的精湛舞技和不俗唱功相信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二号身材高挑的北京女孩姜炜楠,她在节目中模仿林志玲向吴宗宪发嗲,尽情展现其活泼可爱的一面;三号金其中来自吉林,多才多艺的他在节目中用韩语表演Rap,还演唱了T.A.K.E的成名曲《蝴蝶坟》;四号重庆女孩张永雪活泼开朗,她将在节目中演唱《爱情抗体》、《过完冬季》等歌曲;五号牛俊楠是来自黑龙江的可爱小伙,他将在节目中模仿林俊杰阿杜刘欢等人,还与美女杨若兮搭档演出小品,他的演技如何,大家可拭目以待。

  想得到最新鲜的娱乐资讯,欣赏最火辣的劲歌热舞,就请不要错过本周五晚十点国际频道首播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播出时间:

  播出时间:周五早09:00—10:00 下午16:30—17:30

  晚上22:00—2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