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Fans变节挺王雨 林心如责怪老公太诱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23 新浪娱乐
Fans变节挺王雨林心如责怪老公太诱人(组图)

王雨深情拥抱林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ans变节挺王雨林心如责怪老公太诱人(组图)
王雨扮演的谢致卿

Fans变节挺王雨林心如责怪老公太诱人(组图)
王雨和小致相

  新浪娱乐讯 40集古装电视剧《大祠堂》在黄山开拍已经有月余,炎热酷暑天里,首次合作夫妻档的林心如(点击进入林心如的blog)(饰郑秀云)与王雨(饰谢致卿)的状态如何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戏里戏外都是情  王雨巧妙诉心声

  尽管鳌热的气温实在令人难忍,却抵不住心如和王雨的‘夫妻情深’。在拍摄一场心如伺候病中的丈夫王雨吃药的戏码时,原本的剧情设计是,心如只需要将药递给王雨即可。但是在正式拍摄的时,为了能够更准确的体现秀云对丈夫的百般细心和万般呵护,两个人在商量后重新设计动作,改递药为喂药,并获得了导演的首肯。

  当漂亮而又体贴的心如轻抖云腕俯身给病中的王雨喂药时,病榻上的王雨不但深情款款地感受着心如的温柔,而且还甜蜜陶醉地细品着爱妻喂进他口中的苦药。

  看着王雨吃药时的神态,仿佛入口的并不是苦不堪言的中药,而是口口甜到心里的蜜糖,一副“有情饮水饱”的模样,简直羡煞旁人。

  王雨对心如戏里情深、戏外更是心痴。情到浓时无以言表,聪明如他便以歌传情,将剧中扮演致相的小演员抱坐在自己的膝盖上,一大一小两个帅哥大唱吴克群(点击进入吴克群的blog)的“大舌头”—说说说说说我爱你,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其中深意恐怕也只有他们两人才能明白。

  俊俏帅哥惹人爱  心如粉丝倾情王雨

  正当王雨沉迷于心如的温柔和美丽的时候,没有料想一场令人膛目结舌的“政变”已经在他们身边发生。原本在片场追随心如的粉丝,每日里围着拍摄场观看,免不了把同心如演对手戏的王雨摄於眼里。不知是由于王雨逼真的演技使美眉们心旌摇曳,仰或是由于王雨飘逸俊朗的外形令小女生们陷入情网;原本对心如忠贞不二的她们,竟纷纷转移阵地,暗地里为王雨设立了专门的网站,并决意把她们的新偶像倾力推出。为此,心如经常在片场‘责怪’王雨魅力太大,并亲口提点自己的‘老公’不许他再诱人了,否则就写封休书给他,省得自己天天担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