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梅婷演乐观灰姑娘 薛佳凝为爱“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47 新浪娱乐
梅婷演乐观灰姑娘薛佳凝为爱“疯狂”(组图)

剧中人物复杂的关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演乐观灰姑娘薛佳凝为爱“疯狂”(组图)
浪漫唯美的《你一定要幸福》

梅婷演乐观灰姑娘薛佳凝为爱“疯狂”(组图)
在剧中为爱痴狂的薛佳凝

梅婷演乐观灰姑娘薛佳凝为爱“疯狂”(组图)
这一幕颇似韩影《假如爱有天意》

  视频:梅婷演乐观灰姑娘 薛佳凝为爱“疯狂”

  由橙天娱乐出品,双旦双生——梅婷(blog)薛佳凝(blog)张铎刘磊共同领衔主演的唯美浪漫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8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主演齐齐亮相,携历时4个月共同完成的“作业”一起接受各大媒体的“检验”。

  《你一定要幸福》是一部关于爱情、家庭、人生,浪漫不失温情,却又带着痛感的电视剧。该片讲述一个女孩以厄运开始的人生,从小父母双亡,误入一个充满自私和猜忌的家庭,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但灰姑娘的命运没有让这个女孩失去生活的梦想。她用自己的善良和乐观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也感染和改变着周围的人们。它区别于以往国内电视剧只注重故事情节不注重画面质感的路线,用精致的画面向观众直接传递出浪漫唯美的感觉,很多镜头的运用也巧费心思,颇有韩剧的特点。主演之一的薛佳凝也说这部戏可称之为中国版的《天堂的阶梯》

  梅婷:乐观的灰姑娘

  在《你一定要幸福》中,梅婷延续了以往擅长的善良美丽但又不向命运屈从的戏路。在剧中饰演一名从小失去双亲,寄人篱下的女子,用自己的善良和乐观在逆境中顽强前行,并感染和改变着周围的人。剧中人物的命运之多舛,堪比现代版灰姑娘。说起与以往塑造的角色的最大不同,梅婷说就是剧中角色面对艰难时所表现出来的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区别于以往观众心目中常规的“逆来顺受”的苦情派善良女主角。剧中梅婷要从18岁的高中生演起,年龄跨度的挑战,值得期待。

  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算起,梅婷在厦门拍戏已经累计达一年多,享尽了厦门的美景美食,而这次却没赶上好时候,拍戏期间台风骄阳轮番问候,皮肤也晒黑了不少。不过梅婷笑言夏天黑点儿更健康。

  薛佳凝:甜美妞儿反派出演神经质女孩,感觉相当过瘾

  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笑颜盈盈的甜美妞儿,薛佳凝这次却不顾众亲友反对的出演了一个心胸狭窄,为爱疯狂的反派形象。戏中出演一个“我的心里只有他,他的心里只有她”的可怜又可恨的角色,疯狂的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始终无法得到对方的心。失衡的心理让她走上疯狂的绝境,不惜主动献身,故意制造对方误会;跳楼,以死相逼;发狂的刀刺情敌……苦心设计的一切徒劳后,最终神经彻底崩溃,而后回归一个小孩子的状态。整个角色的层次和形象都相当丰富,另薛佳凝大呼相当过瘾。

  厦门的小吃久享盛名,好吃的薛佳凝自然不会错过。在厦门拍戏的日子里,薛佳凝每天都要赶早去一家店吃一碗沙茶面,那家店每天就开到中午12点,所以为了美食,薛佳凝每天不惜赶早前往,这份虔心,令笔者也好想尝尝那碗沙茶面。

  张铎:同时被两个美女爱 光彩而痛苦

  张铎在《你一定要幸福》中出演梅婷青梅竹马的恋人,同时也被薛佳凝饰演的角色疯狂爱恋。谈及同时被两个美女爱的滋味如何,张铎坦言“会很光彩,但会更痛苦”。的确,剧中的情节验证了张铎的话:他和梅婷这对恋人的情路收尽坎坷与艰辛,很大程度上就是拜另外一个深爱着他的美女薛佳凝不择手段的阻挠所赐。

  在谈及和剧中两位“深爱”他的女演员的合作感言时,张铎略显羞涩的表示,和梅婷的私下交流不够充分,因为梅婷的戏份最重,几乎每场戏都有,所以休息时间很难碰上,可谓“郎有意,妾无暇”。期待他们更好的合作。

  刘磊:银幕上的反派专业户 私底下的搞笑达人

  从《孔雀》中的地痞流氓“果子”,到《爱你那天正下雨》中报复心极强的“艾橘上”,再到这次《你一定要幸福》中的为爱性格扭曲不惜伤害他人的“明辉”,刘磊一路走来,将反派进行到底。在剧中,刘磊饰演一个嫉妒心和占有欲极强的反派人物,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家中收养的无血缘关系的妹妹,梅婷),不择手段,精心布局,甚至将情敌推下山崖。

  但据薛佳凝爆料,这个剧中的大反派在私下可是个搞笑高手。时常会有惊人之举,比如带个黑人的爆炸发套、抱根灯管当吉他——佯装黑人歌星,亦或是裹个浴巾扮阿拉伯王子,竭尽搞笑之能,和银幕上的“阴险”角色相去甚远。大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