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美钿《美丽俏佳人》教授自创减肥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何美钿《美丽俏佳人》教授自创减肥法(组图)

何美钿参加《美丽俏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美钿《美丽俏佳人》教授自创减肥法(组图)
何美钿与主持人热烈讨论

  新浪娱乐讯 秋季是人体最容易发胖的季节之一 ,也是健身减肥的良好时节,日前何美钿做客《美丽俏佳人》栏目,与主持人李静(blog)一起,告诉大家如何做个健康苗条的美人。如果你想在瘦身美体计划中增加一些新鲜、时尚的内容,不妨看看美女花旦何美钿的瘦身方法。

  节目现场,美钿亲手教授了玫瑰蜜枣消脂茶的制作方法:

  玫瑰蜜枣消脂茶的作法:

  材料: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作法:

  1.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

  2.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 熄火即可。

  据美钿介绍,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对于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的作用。蜜枣,可提供纤维质。长期饮用的话,可去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当然就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

  但是美钿提醒大家,这类会造成腹泻效果的茶,都不适合长期连续的饮用,虽然拉完了会觉得体重比较轻,但长时间饮用容易造成营养吸收不良,尤其是对于脂溶性维生素A、D、E、K容易流失,还会有脱水的危险,这样就算瘦了还是会瘦得干干瘪瘪。

  活泼直率的何美钿在节目当中与大家一起了解到了很多平时习惯性的错误认知,收获颇丰。比如水果

减肥法就不足取。“水果减肥不利健康 ,以消化系统为例,对于肠胃功能较差的人来说,食入的水果量太多,会加重消化器官的负担。另一方面,水果中大量的糖分从肾脏排出,还会引起肾脏的病理性改变。另外,大部分水果糖分充足,长期大量摄入,其实难以达到减脂的效果。所以,用水果代替正餐减肥,不过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做客节目后的何美钿连呼不虚此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