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组图:“魔女主持”百无禁忌 杨若兮热吻明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
组图:“魔女主持”百无禁忌杨若兮热吻明道

杨若兮主持《太可乐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魔女主持”百无禁忌杨若兮热吻明道
杨若兮依偎明道

组图:“魔女主持”百无禁忌杨若兮热吻明道
明道恶搞主持人

组图:“魔女主持”百无禁忌杨若兮热吻明道
杨若兮与183CLUB

  新浪娱乐讯 杨若兮(blog)自从坐上《太可乐了》的主持交椅上后,火辣热情的本质被发挥到淋漓尽致,不仅被业界和广大观众誉为内地版小S,节目中舞蹈、走秀、唱歌个个不落,在节目中更是向183CLUB中的明道大胆“索吻”,两人现场演示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男女主角亲吻的桥段。

  热吻

  节目录制过程中,本来因为明道众多粉丝在台下“监督观战”,明道颇有些羞涩,但是杨若兮却毫不怯场,主动请缨,要求明道和自己来个现场版“热吻”。在众多影迷的尖叫中,她挺胸抬头、紧闭双眼、红唇翘起,一连串举动之大胆火辣让人乍舌,比起小S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见主持人如此搏命,明道放开胆子大方配合,用手扶起杨若兮的脸,“稳、准、狠”的亲下去。其实,明道只是亲在自己的手指上,但足以乱真的表现让大家赞叹杨若兮“热辣公主”的真我本色。杨若兮自己也大呼过瘾。

  砸酒瓶

  在《太可乐了》中,伶牙俐齿的杨若兮凭借自己的聪明机智和大胆火辣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无尽欢乐。在183club做客节目时,凭借《王子变青蛙》大红大紫的明道讲述自己在剧中的经历,因为磕到头而失忆,在经历一连串感人肺腑的感情波折后,又因为磕了一下头后恢复记忆。两位主持人都有些不相信生活中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存在。所以杨若兮“麻辣主持”杨若兮变身“野蛮女友”,拿起酒瓶子“猛砸”明道,要求现场示范一下,在节目中为所有女同胞讨回公道。明道见到杨若兮颇有些紧张,大呼饶命。 幸好杨若兮“及时”想起在场还有众多183CLUB的粉丝,真要对明道下手只怕群众不会轻饶自己,只好宣布等到节目结束后再亲手“验证”一下。

  热舞

  以麻辣大胆的“魔女”作风把明道折腾个够呛后,杨若兮的“魔爪”又伸向了王绍伟,主动邀请他和自己贴身辣舞。

  无论是与王绍伟牵手合跳双人舞的婉约妩媚,还是自己秀弗拉明戈的骄傲火辣,抑或是大跳秧歌的洒脱与自如,杨若兮多年芭蕾舞功底为她打下坚实基础,不但舞伴甘拜下风,连观众也惊喜连连,高呼赚到。

  通过多部影视剧的锤炼,让杨若兮的演技做到了收放自如;而以明星身份主持《太可乐了》,更让她得以将自己大胆机敏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两者结合在一起,则必将进一步把她的演艺事业推上新的高峰。

  该期节目于9月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