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张庭做客《明星BIGSTAR》 透露不婚真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09 新浪娱乐
张庭做客《明星BIGSTAR》透露不婚真相(组图)

张庭做客《明星BIG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庭做客《明星BIGSTAR》透露不婚真相(组图)
张庭透露不婚真相

张庭做客《明星BIGSTAR》透露不婚真相(组图)
张庭

  台湾美女张庭(blog)因先后出演《戏说乾隆》、《穿越时空的爱恋》、《绝色双娇》等古装戏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如今的她更是出色的担任了“瑞阳不动产”控股集团的董事长,而与林瑞阳长达八年的恋情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张庭做客了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首次透露了与林瑞阳感情背后的故事,而作为董事长的她还现场教授了商务礼仪。

  坚持不下厨

  第三次做客《明星BIGSTAR》的张庭,收到了节目组送给她的意外礼品——“菜宴”。上一次录节目时,张庭曾把韭菜当葱,把菠菜当茼蒿。而她对蔬菜的一无所知,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半年之后,张庭辨认蔬菜的能力虽说有所进步,但是碰到叶状蔬菜却还是一头雾水。对此,张庭笑称是由于自己长期不下厨房的结果,而且坦言今后也不会下厨做饭。

  林瑞阳跪地求婚 张庭:我没有感动

  作为演员的张庭现在任何时候接受访问都免不了要跟另外一个名字——林瑞阳联系在一起。八年前,曾是“台湾第一小生”的林瑞阳在尚有婚约的情况下与张庭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去年,在一档电视栏目中,林瑞阳更是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跪地求婚。当记者问到张庭面对林瑞阳的“壮举”而当众落泪是不是因为感动时,张庭立即澄清,“我没有感动,就是觉得很好笑,而他的举动也没有特别的意义,只是希望我开心幸福就好。”

  曾穿迷你裙上班被骂 董事长亲自教授商务礼仪

  作为董事长的张庭驰骋商界一年,业绩是有目共睹。谈到最初上班发生的尴尬事情,张庭仍觉得很好笑,“我特别喜欢穿迷你裙,有一次上班我就被骂了,一个姓林的先生说:‘你上班穿个超短迷裙像话吗?’自此我就意识到不能像当艺人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衣服。” 节目现场张庭也毫无保留地教授了商场上所必须具备的礼仪。

  贴心问候透露不婚真相

  八年的恋爱长跑,林瑞阳曾多次当众向张庭下跪求婚,但张庭始终没有答应。林瑞阳曾说:“我这一辈子的时间都差不多花在追求张庭这事上了,只要张庭高兴,我做什么都可以。”面对这样一个好男人,为什么张庭迟迟不肯答应这一纸婚约呢?节目现场,张庭首次敞开心扉,更是给林瑞阳送上了贴心问候,谁知这句问候却道出了她不肯答应林瑞阳求婚的幕后真相。

  想知道张庭对林瑞阳究竟说了些什么,请关注9月21日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明星BIGSTAR》十一假期隆重推出精彩节目,李宇春(blog)183CLUB、郭美美轮番登场,更将奉上光线主持群的独家内幕,敬请期待!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16:55;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