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陈道明爆发18年积聚情感 李凤绪赞叹不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
陈道明爆发18年积聚情感李凤绪赞叹不已(组图)

陈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道明爆发18年积聚情感李凤绪赞叹不已(组图)
李凤绪饰邱景幻

  《北平小姐》正在无锡拍摄当中,大师级演员陈道明的加入,为该剧的拍摄增加了一大亮点。尤其是陈道明在戏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人叫绝,让人们不得不佩服陈道明的演技,这个中国最有实力的男演员当之无愧。

  陈道明在剧中饰演一个看似未雨绸缪,料事如神的风水算命先生,其实内心充满了仇恨与悲伤。记者在拍摄现场正好目睹了陈道明拍摄潘雨亭的一场情感爆发的场面。

  一场是当陈道明饰演的潘雨庭碰到18年没有见到的爱人邱景幻(李凤绪饰),内心涌动着怨恨与忧伤。两人互相埋怨讥讽的交谈着,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悲愤,最后终于了解到两人都是被邱景幻的姐姐邱景如骗了,两人瞬间情感爆发,多年爱恨交加的心情在此刻得以释放,邱景幻泪如雨下相拥在一起~~拍摄完许久李凤绪(饰邱景幻)才停止的哭泣,一再表示陈道明的戏演的太好了,一开始还担心自己没有情绪,可能会表达不好,没想到陈道明把她已经完全带入了戏中,忘记自己是在拍戏,完全沉溺在角色里面。他演情感复杂,爱恨交织的复杂角色,演技已经如火纯清,很庆幸自己可以和陈道明合作。

  期待陈道明在《北平小姐》中的精彩表演,带给我们真切的三十年代北平这些人们的喜怒哀乐及其爱恨情仇。

  李凤绪个人资料:

  李凤绪,1962年生于河北。电影、电视剧演员。1981年李凤绪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影片《许茂和他的女儿们(1981北京)》中饰演九姑娘。从那以后,她就不断在银幕上出现。1982年在影片《山道弯弯》中饰演一主要配角,1983年又参加了影片《望穿秋水》的拍摄。198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修科学习。两年后毕业回到西安电影制片厂。在电影院学习期间,她在张暖忻导演的故事片《青春祭》中饰演女主角知识青年李纯,在片中,李凤绪准确地把握了角色的内心情感,将李纯对美的麻木向对美的追求的感情的转变,表演得恰到好处。与影片的民族风情和诗意般的风格十分和谐,青春祭》公映后,观众对李凤绪的表演给予了好评。随后,她又在影片《给咖啡加点糖》中饰演女主角,李凤绪对角色的悟性很好。能深入到角色中去,她在《给》片中将一个现代城市青年演得很成功,很有时代感,正当她的名字在电影界流传时,她却去了美国,对众人的不理解,李凤绪的解释是:“电影是国际性的,我必须去了解,去学习。”在美国,她要拍片维持生计,又要学习,实践有关电影艺术,生活是艰苦的,但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李凤绪仍很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