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热拍 邹宗胜私奔遭“暴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0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热拍邹宗胜私奔遭“暴打”(组图)

《北平小姐》邹宗胜镜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平小姐》热拍邹宗胜私奔遭“暴打”(组图)
邹宗胜个人写真

《北平小姐》热拍邹宗胜私奔遭“暴打”(组图)
迷人的微笑

  30年代情感大戏《北平小姐》目前正在无锡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部剧情错综复杂,人物角色鲜明的电视剧,不但吸引了新晋偶像小生窦智孔、邹宗胜的目光,更是汇集了陈道明刘威何冰韩雪(blog)杨若兮(blog)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

  在拍摄现场,身着华丽洋装的韩雪、杨若兮和裴林及西装笔挺的窦智孔、邹宗胜无
疑是惹人瞩目的,5个年轻人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可今天,邹宗胜“挂了彩”,身上的西装虽依旧笔挺,可脸上已是血迹斑斑,问起原因,邹宗胜一脸“痛苦”的告诉我们,他刚刚被何冰“暴打”了一顿!

  原来,在戏中做为韩雪大哥的何冰发现韩雪为了爱情和自由想要和邹宗胜私奔,在盛怒之下找到邹宗胜,将其“暴打”一顿以泄心头之恨。一脸血污的邹宗胜笑着告诉我们:“没事,都是假的,这血就是川贝枇杷膏加红色素做的,放在嘴里还不是太难受,只是不太好拍,因为要让它缓缓的从嘴里流出来,这个速度不太好掌握!”

  刚刚把脸上的血迹擦干净,看到邹宗胜又戴上了一幅墨镜,小邹说一会他要找一个合适的力度将这幅墨镜甩出去,这个就更难了,因为拍的时候何冰虽然会做一个挥拳的动作,但拳头只是很轻的碰到邹宗胜,但是他却要在做出挨打表情的同时将墨镜甩出去。看着他在一旁练习了几次,才成功的将墨镜摔在了地上,邹宗胜感慨的说:“这太费劲了,用力大了太假,用力小了甩不出去,来回几次甩的头都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