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BIGSTAR》:许慧欣自曝美国打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3 新浪娱乐
《明星BIGSTAR》:许慧欣自曝美国打架(组图)

现场制作美白沙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BIGSTAR》:许慧欣自曝美国打架(组图)
大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一代玉女歌手许慧欣(blog)带着她的最新专辑《谜》做客了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两年没有发新专辑的许慧欣此次特意邀请到周杰伦和方文山制作专辑主打歌《诗 水蛇 山神庙》,而在节目现场,从小跳舞的她更是大秀了一把MV当中的经典舞蹈。都说跳舞的女生最有气质,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她竟然也曾经当街与人对打……

  不敢邀周董出演MV

  新专辑的主打歌能够邀请到周杰伦亲自操刀,许慧欣已经感觉自己非常的幸运。当被记者问到为何不邀请周董出演这首歌的MV时,许慧欣表示,周董能在百忙之中帮自己写歌,已经非常的不容易,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得寸进尺”。而对于周董出演MV是否会开高价这个问题,许慧欣也透露了自己的一套“讨价还价”的方法……

  许慧欣、徐睿独家美白秘方大PK

  许慧欣有着公认的美白无暇的肌肤,而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她,也有着一手的好厨艺,常常“研制”出一些美颜食谱。这次到访《明星BIGSTAR》,她就拿出了自己独家秘制的美白食谱——水果沙拉。与普通水果沙拉不同的是,许慧欣加入的是自己特制的沙拉酱,有了这个“法宝”,想要不白都难了……到底肌肤如雪般的她,吃了什么神奇的美白食品呢?

  而主持人徐睿也不甘示弱,奉献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美白秘方,更邀请观众现场示范,究竟能否使“黑人”变“白人”呢?

  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许慧欣,其实性格直率还有点冲。不仅曾因看不惯室友的所作所为,毅然决然与之断绝关系;还曾经在美国当街与人打架,这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往事和内幕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1月10日(周五)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